close

網誌用367.jpg

2016/02/22下午到晚上,精華都在這!! 

 

 

上一篇有提到我們從三鷹駅搭接駁車到吉卜力美術館時,買的是來回票。

也就是說我們離開美術館後要再回到三鷹駅,然後再搭到吉祥寺駅。

但其實我們根本就可以直接從美術館到吉祥寺駅就好了呀!!!

所以上一篇我才會說那真是一個大失誤啊!!  (雖然只是一站的距離,但也是要錢耶!!) 

網誌用350.jpg

 

在離開吉卜力美術館時有跟表姐即時連線,表姐建議我們可以吃一間位於吉祥寺的燒肉吃到飽。

我一直很喜歡吃燒烤,在日本吃燒烤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一看到表姐的提議,又看了一下表姐傳來的地圖。嗯~應該是不難找!!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的午餐就是要燒肉吃到飽啊!!!

 

吉祥寺北口對面有一條商店街,這邊是有蓋子的商店街,所以下雨天還是可以輕鬆逛喔!!

網誌用351.jpg

找到OS DRUG,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燒肉洞,就在這裡!!

網誌用352.jpg

燒肉洞雖然在二樓,但是有部很小很小的電梯可以幫我們運推車上去,挺方便的。

 

我們一到門口,就來了個會講中文的女服務生,所以接下來一切都不是問題啊!!

但女服務生幫我們介紹的是套餐式的,完全沒提到"吃到飽"這部分,直到我開口問她。

網誌用353.jpg

基本上是1980yen/人吃到飽,有牛肉、牛舌、豬肉、豬舌(?)、雞肉可供選擇。

飲料要另外加價,不要的話也是有冰水免費喝到飽啦!!

當下我還想說這女服務生是不是故意要坑我們,所以不介紹吃到飽的menu...

一心只想是表姐介紹的絕對沒問題! 所以就點了兩人份的燒肉吃到飽!

 

從我們確認點餐完後上肉時經過了一段時間,

喬喬就玩我們的相機還有他的米奇娃娃 (在吉卜力美術館一直收著啊,那可是龍貓的地盤)

網誌用354.jpg

感覺很隨興佈置的空間,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 

網誌用355.jpg

而且,是非禁菸區 ,一旁的位子是兩位歐巴將,她們正開心的一邊吃燒肉一邊吞雲吐霧!

網誌用356.jpg

 

無限喝到飽的冰水跟兩種沾醬-一是檸檬汁、一是燒肉醬。

等木炭變紅,就要大吃特吃了!!

網誌用357.jpg

吃到飽的內容就只有肉類,但喬喬吵著說要吃白飯,加上媽媽我也很愛吃燒肉配飯,

所以我們加點了一大一中的白飯共兩碗,一家四口分著吃。

網誌用358.jpg

 

最先上來的是雞肉,看似沒有什麼調味、且在台灣超難烤的雞肉,這天~卻意外的好吃!

網誌用359.jpg

豬肉也令我大驚訝!!   這不是只有灑上胡椒鹽而以嗎?!

但烤熟後其實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我是重口味的所以覺得好吃,但爸比走清淡路線就覺得鹹了點...

可是我還是對這盤很滿意,現在一邊打文一邊回想當時的津津有味啊!! (幸好下周就要吃燒烤了! XD)

網誌用360.jpg

這是牛肉,貌似有淋一些醬上去!!

網誌用361.jpg

最後又點了一盤牛舌,但這牛舌的長相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耶...

網誌用362.jpg

 

因為最先上桌的是雞肉,當然廢話不多說就擺滿了整個烤盤!!  我們真的肚子餓了!!

網誌用363.jpg

很用力的烤、很用力的吃!!  得到大大的滿足!!!

網誌用364.jpg   

 

但很遺憾的,我們兩個賠錢貨外加還要一邊吃一邊顧小孩,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了"四盤肉"而已

是的!  從頭到尾就只有吃四盤肉......

後來那個說中文的女服務生來幫我們收拾桌面時才說

 

其實

 

 

依我們的食量

"應該點她介紹的套餐組合才會比較划算!"

...

...

.......

.......

"應該點她介紹的套餐組合才會比較划算!!!"

 

..................

..................

..................

"應該點她介紹的套餐組合才會比較划算!!!!!"

 

 

肉類我們吃不多,加上還有單點白飯,所以點套餐類的就可以了,價錢還比較便宜喔!!

而且套餐裡還有蔬菜!!   真的是失策啊! >"<

 

 

 

好吧,好像是有那麼一點sad...

但老實說我跟爸比並沒有很在意我們點錯了...

反正飽餐一頓了、反正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日本燒肉了、反正肉肉好好吃!

反正,我們是吃得挺開心的啊!!

而且,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想下次我們會記得要多問一下! 既然服務生會說中文就應該善加利用。

 

吃飽了有力氣可以欺負小孩了...

網誌用365.jpg

吃飽了,有力氣對著螢幕傻笑了...

網誌用366.jpg

 

下一篇,要血拼了!!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