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606.jpg

這是屬於我們家的浪漫喔!! 

 

228連假有四天,我們起初並沒有安排出遊景點,

可一連放四天,不出門走走又顯得浪費,老公突然說『走,去嘉義吧!!』

一來不遠、二來有我愛的體育館壽司、三有老公愛的民雄鵝肉!!

所以每次他提出要去嘉義,我都是非常贊成的!!!

起床盥洗,也把孩子梳妝打扮好就準備出門了!  看得出來這時的小晴有綁頭髮吧?!

頭髮終於長到可以綁的長度了,所以給她綁了雙馬尾,更有女娃的樣子了!!

(結果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頭髮就亂掉了...) 

網誌用607.jpg

我們的第一站是民雄星巴克,號稱全台最美的星巴克!

三角形加原木,是不是超吸睛的!!

要孩子跟我一起比出三角形,結果他們倆就只是抱頭...

網誌用608.jpg

換個角度,請路人幫忙拍一下好讓老公也一起入鏡,

但因為左邊有停一台車,路人很好意的切掉它,結果畫面卻變得有些不完整了,

但藍天白雲還是加分了不少,這畫面真美!

網誌用609.jpg

走進瞧一瞧,三角屋頂一直延伸到室內,真的是很特別啊!!

網誌用610.jpg

牆上的黑板畫好可愛。

網誌用611.jpg

我們沒在這喝咖啡,我們夫妻對星巴克的飲料沒特別著迷,所以就只是來拍拍照而已。 

 

往下一站出發!! 

是的~我的母校,我進出了四年的管理學院。 

網誌用612.jpg

想想,第一次踏進這裡都是15年前的事了...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想我大學四年的時光啊~ 

合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啊!! 念書的時候真的有想過將來有了孩子一定要帶回來母校走走,

畢業近十二年,我有雙寶了呢! 

網誌用613.jpg

一年半前,晴晴才六個多月時我們也有回來過,一樣在管理學院門口拍了一張合照,

兩相比較之下挺有趣的吧!!

網誌用614.jpg

管院前面就是大草坪,所以我們放牛吃草、放孩奔跑,

老公跟在孩子旁邊看顧著,我則慢慢走慢慢享受中正寧靜的悠哉,

當時拍照上傳想說中正人管院人一定一看這照片就知道我在哪,誰知...

沒一個同學或學長姐留言......我慘遭滑鐵盧了。

網誌用615.jpg

再走到行政大樓跟共同教室中間,繼續拍~ 媽媽拍得很開心,小孩因為被抓來拍照有點不開心...

網誌用616.jpg

我女兒走喜感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網誌用617.jpg

 

看著時間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離開前往嘉義市吃體育館壽司。 

體育館壽司的桌位很多、翻桌率也高,所以不怕要候位喔!!

其實這些都是每回來必點的菜色,雖然一直重複,但久久才吃一次所以也吃不膩啊!!

還有除了手捲以外我的第二愛沒拍到~就是十幾年來始終如一一碗"眨摳"的紫菜湯!!

結果完全被孩子喝光光......應該多點一碗的!! 

網誌用618.jpg

吃飽後我們又往民雄方向,到了頭橋工業區的熊大庄,

網誌用619.jpg

這裡,真的人山人海...

雖然不至於找不到停車位,可是要到停車場前還真的有點寸步難行啊,

然後呢~停好車走到熊大庄裡,放眼望過去也都是人頭.....人多到滿出來啦!

來這裡,就是瘋狂跟熊合照這樣!!

網誌用620.jpg

這堵立體牆,要跟它合照可是要排隊的...

網誌用621.jpg

我們的全家福是糊掉的,但重拍還要再排一次隊...就算嚕!

網誌用622.jpg

離開熊大庄後,在外面的攤販居然出現了造型馬卡龍!!!  我一直想在蝦皮買卻買不到的東西!!!

有孩子愛的米奇米妮跟我愛的龍貓,廢話不多說就挑了這三種!!

一支才30元,但它不是真的馬卡龍啦~  哈,啊就買來開心的這樣!!

看我們母子三人的滿足神情~

網誌用623.jpg

 

離開熊大庄後就前往我們這天的最後一站啦!!  民雄鵝肉亭!!

因為之前每次來都要等很久才有位子坐,所以後來我們比較常直接外帶回家。

現在鵝肉好貴,一整隻要1400元耶!  但真的很好吃啊~

買完鵝肉又在民雄街上繞了一下,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啊...

 

事後跟爸爸聊天,說到我們回嘉義民雄玩了一天,爸爸問我是不是有朋友在那所以去找朋友,

我說沒有啊~就是久久就會想回去一次嘛!!

老公說,爸爸不懂我們家的浪漫啦!!

哈哈哈~我們家的浪漫!!   謝謝老公成就了我們家的浪漫!!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