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燒烤-草屯旗艦館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
892

電話:
049-2302211

平日中餐(11:00~16:00)$329/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餐(16:00~24:00)及假日全天: $429/一人
   +10%清潔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120分鐘  90分鐘時做最後加點







就在上星期三,也就是中秋節當天,我們兩個傻蛋  居然...



想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去吃燒烤





還千里迢迢的跑到了草屯,那間據說是很好吃的『石頭燒烤』
而且還限定是『草屯店』喔!!   
明明彰化市就有分店了,幹麻跑到草屯去?!  
因為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草屯店的才好吃......就這樣,我們就這樣千里迢迢跑到草屯去


重點是,趴趴GO居然還帶我們走山路,花了一個小時才到
一點也沒有比較快.......




而且,還遇到這樣『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情況......



耐不住久飢的我,在等了好久還是排不到位子的情況下   放棄了!!




不過要我們就這樣放棄實在很難....所以,我們又找了一天有空且非假日時去吃
這樣更划算,因為平日的中午比晚上或是假日一人便宜了一百元
兩個人就省了兩百大洋!!!!    







優點還不只省錢,非假日中午來用餐,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可是六人座的位子耶

寬   。   敞   。   無   。   比  







坐下後開始點餐,早已耳聞石頭燒烤的點餐券很多張
這一看,一共有四張,分得還挺細的
旁邊也都有註明每一種食材一份的分量是多少  方便客人點餐






這次的火鍋我點的是『干貝海鮮鍋』
蝦子看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干貝也不小顆   光看就很有滿足感






有段時間沒有吃燒烤了,每當回想起燒烤的味道  總會讓我覺得再來碗白飯那該有多好
後來我思考了一下,覺得應該是因為燒烤沾醬的關係,所以肉片會比較重口味一點
所以如果再來碗白飯,那滋味一定很棒!!!
當一得知石頭有『竹筒飯』時,我就想著一定要來一筒!!(?)
據說這一份份量也不多,所以吃起來應該不至於會太飽

我吃的是『鰻魚竹筒飯』 ,不過味道我不太喜歡 因為魚腥味有一點重!!!! 
而且...又加上.....石頭的燒烤沾醬跟一般的不同
裡頭有甜甜的洋蔥味,整體的味道比較沒一般燒烤沾醬那麼重
所以如果加上飯一起吃,味道就有些平淡了.....
所以這筒飯其實我吃得有點難過...沒達到我想像中的美味....




石頭的飲料有手搖杯的也有可樂曲線瓶的
不過飲料都是喝完才可以再續杯的
一開始我們點了這兩杯,但基本上根本就沒喝完
我的『水果茶』喝到後來有點沒味道,而老爺的『綠茶』他幾乎都嘛沒喝到
我後來喝了一下,綠茶的味道也不錯喝







就說『手捲』是我的必點品了吧!!!  


不過這手捲也是沒有很有誠意,因為也是一隻蝦跟一些苜宿芽
但上桌時服務生會提醒說請先用手捲,如果又放了一下還沒吃  路過的服務生又會提醒一次
算很有心的!!!!  



『溫泉蛋』『章魚沙拉』都是老爺點的
他很喜歡吃溫泉蛋,不過石頭的溫泉蛋對他來說太水了...
也就是沒熟的地方太多了...所以讓他吃得有些害怕

章魚沙拉的部份老爺說還不錯吃
不過我想就是沒有包海苔的手捲內容物吧~  





接著接著,是我最喜歡的『和風洋蔥』
這道份量十足!!
以前去吃烤狀猿還是野宴時,洋蔥我都會點好幾次
不過石頭的洋蔥一次給得好多,而且又是比較甜的紫洋蔥   我吃得好開心~
如果它的燒烤醬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就好了....




這是第一波上來的肉片





這是我第二次加點的,左上角的『肥腸』很好吃  
上排中的『雞腿肉』有點厚不好考,我本來以為上桌的會是雞腿

烤『蝦子』前我習慣先把殼剝掉,因為會覺得每當烤完之後殼就變得很難剝
雖然這樣也會把原本灑在殼上的調味料也一同弄掉
不過為了剝殼的方便性我還是會這麼做





後來又點了『美生菜』想來包著肉一起吃



而我的『獨門撇步』就是加著洋蔥還有泡菜一起吃
因為燒烤沾醬實在味道不夠重,所以必須多來點味道重的才好吃   






這個炸物是老爺點的
他說只是想點來讓我拍個照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東西
吃完之後他說『檸檬雞柳』『松阪豬肉』好吃多了  





每次兩個人去吃燒烤,總是在吃完一個小時後就差不多八分飽了
老爺停了很久,就在我以為該是付錢走人的時候
他居然又拿起點菜單....再次啟動了   

結果只點了兩條『柳葉魚』跟一份牛肉(三片)


這次的柳葉魚烤得很好,完全沒有支離破碎   



牛肉也烤得不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這頓吃下來我們的結論是

如果是晚上或是假日來吃的話,可能會覺得太貴了
它的食材很豐富沒有錯,不過並沒有讓我覺得它們的肉片有特別好吃的地方
在我心中的排名,目前仍是『烤狀猿』第一名,這間就給它第二好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想試試看彰化的『石頭燒烤』,這樣才可以比較出草屯店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   延伸閱讀   

   10。22《食》Anniversary~烤狀猿。文心店


    08。26《食》七夕~烤狀猿


       04。05《食》四月大餐之再戰烤狀猿

    05。03《食》五月大餐之乾杯燒肉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