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這篇沒圖~



連續聚會吃大餐了好幾天  初六沒安排活動

可是....我好想吃排餐喔~~~~~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剛好前一天晚上跟象象在MSN聊天
我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排餐   她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是先說好看看天氣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出門
可是儘管雨還是在下  我還是想吃排餐啊~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我想吃排餐~



象象說她都OK~ 所以我們就相約下午一點在餐廳門口見了 


因為身體還不算康復完全 所以還是有在吃消炎藥
藥袋上只有說每隔12小時要吃ㄧ次  沒有說不能空腹吃
結果...
我想說先吃藥再出門好了  沒想到開啟了我悲慘的命運 



到了餐廳門口才發現整間都是人.....而且啊~
過年期間還漲價耶....
最便宜的一個排餐加無限量的沙拉吧  就要380元加一成服務費
是有沒有這麼貴啊?!


我們在櫃檯旁邊等座位 象象跟我也一邊在聊天
突然....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有點反胃的感覺
我還自我安慰說應該是因為沒吃早餐 餓了
又加上店內空氣似乎不是很流通....
一定是這樣我才會開始覺得反胃想吐的
所以我們移到店門口等待  想說空氣會好點...



結果.......
....站在店門口我還是沒有比較好  反而口腔內開始溢酸水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眼睛瞄到旁邊有長椅子 坐著休息一下好了
往椅子移動的同時  服務生已經出來跟我們說有位子了
只好跟他解釋說因為我不太舒服  想等一下再進去



說時遲那時快~
我往水溝蓋,頭一低~  就了!!!!!  

還好因為我沒有吃早餐  所以也沒東西可以吐
但是,我還是在人家店門口吐了......


吐完好一點了  還是按照原計畫進去餐廳
象象一直問我還好嗎?!  我是覺得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所以還是照常點餐了 只是對於沙拉吧都沒胃口
等到我的餐送上來  我就一口一口慢慢吃~


但是,我們原先到達餐廳已經是一點了
又等候座位  開始點餐的時候已經快要一點半了
一點25分時,服務生就先來提醒說現作手捲在一點半就會停止了喔~
我明明就很喜歡吃手卷,但當下真的一點食慾也沒有  只能放棄~!!!
就這樣慢慢吃我的排餐~ 想說等等再繼續吃沙拉吧好了



結果...又到了快要兩點半時...服務生又來了 
他說,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兩點半沙拉吧就會收起來了喔~






所以...結論是......



我在初六 花了418
只吃了一個排餐 喝幾口玉米濃湯  跟一個小布丁  和一杯可樂
還有...
在餐廳門口吐了!!!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有沒有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