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是TOKYO D.耶~~~

這是我國小很迷的一個團體

程度大概輸金城武一點點~~~

他們起初是歐陽菲菲的舞群~ 

記得有次幫菲姐伴舞,舞後分別自我介紹時

有人對著左邊數來第四個團員-阿里說

"阿里桑~阿依西嗲魯~~"  從此我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一張專輯我很愛,買了卡帶以後還買了CD回來收藏

就是本文的第一張圖片~~當時我也很愛阿里!!! 

剛剛下載了首波主打歌~FOREVER來聽

哈~腦海中出現的片段竟然是國小六年級老師要我們自己編舞的片段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編舞,因為很喜歡他們  所以堅持用這首歌

意外獲得好評~記得那時還想把老師寫評語的紙張留下做紀念

真的是小孩子啊~~~

這首歌,有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