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邊有幾隻外星人~~~~~
猜對有獎!!!!!!!! 


甲蟲一月一度的猜謎活動又來了~~~~
有鑑於上個月的猜謎實在太難了
本來我想放棄的。
但是,我就是手癢嘛~~~~~


花個時間看一下  數一下 找一下  然後動動手指留言一下
就這樣簡單,小禮物就會送到你手中耶~~~~

要不要付郵資?!   面!!!


要不要付15%的稅?!  面!!!


就是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  就可以得到這份很棒的禮物
甲蟲老闆人也太好了吧~ 真不是我在說 


先來看看這次的題目吧~
(以下的圖片都是轉自甲蟲的BLOG~
按我去甲蟲的BLOG)

第一題:


第二題:


第三題: 找錯字!



上面三張圖各有一個錯字 


第一題很簡單  但是二三題都有陷阱~
不過呢,甲蟲大老闆人真的很好~~~~
他還會給小提示耶!!!
  誰像他這麼好要把禮物送人啊~~~~


拔過!
我還是猜了很多次!!!! 
而且每次都忘記要隱藏回覆 還要叫甲蟲大老闆幫我隱藏
整個就是很不負責...搜哩啦~
然後自己猜不夠  還要拖老爺下水...讓他的近視加重
我們兩一邊拿著電話  然後用六隻眼睛一起搜尋
到底幾隻外星人啊?!
到底有幾個錯字啊?!       

猜了最後一次  滿心期待等著甲蟲的回覆~
結果!!!

他老兄居然去宜蘭度假啦~~~~
吼~~~~也不先說一聲  一顆心懸在那邊!!!!


後來他直接公佈了得獎名字 
ya jie & vicky!!! 
VICKY?!  誰啊?! 我嗎?!
可是VICKY到處都有耶.... 假假真真真真假假
(我想甲蟲知道我在說啥)
而且先前甲蟲BLOG也出現過另ㄧ個了
又加上他先前是叫我海龜公主!!!!!
所以,我就自然而然的想說  應該不是我吧~
好啦~也沒關係,每次都是我得獎也不好玩
這麼好的東西應該分享給更多人才對啊~~~~~


沒想到等甲蟲度假回來後居然回覆留言問我要口罩還是零錢包!!!

什麼!!!!!!!!!!!!
是我耶!!!!!!!!!

原來幸運之神還沒有拋棄我...(那可以在我考試時再來一次嗎? XD)
請想像一下周星馳變形金剛裡那個小光頭答對題目發表感言的樣子~
我都要謝天了我~~~~~



上回猜中的是水果手機套 甲蟲有讓我選要哪一種水果
所以寄來之前已經知道送到的會是哪一款了
不過這次我只知道會是一個零錢包送來
至於是什麼材質  是什麼圖案的 著實讓我期待了好久~~~~


終於,聽到樓下郵差的摩托車聲了
(郵差的摩托車現在很少見了,就是海角七號裡面哪種啦 聲音很好認)
我想,是該到了吧!!!!!!!

FINALLY!!!!!!


我這次的禮物收到了!!!!  

跟甲蟲放給大家猜謎的圖不太一樣喔~!  比較"彩色"一點
還非常貼心的幫我寫上英文名字~
是專屬於我的特製的禮物耶~~~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像他這麼用心了吧~
辦猜謎  送禮物 禮物還不是隨便畫畫的~
是一份你收到了,會覺得先前那麼用力折磨眼睛都是值得的禮物




***嚴肅分隔線***


最近,我們家的小豆豆好像為了將來該怎麼走陷入一種難解的思考中
我比小豆豆大十歲  我已經結束了我的求學生涯
當我想著 我要跟小豆豆說 夢想重要還是現實重要時...
我發現,似乎我沒有一個好的例子可以告訴她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  更不用說把興趣拿來當飯吃
求學時唯一比較感興趣的科目是國文跟歷史
但是礙於選了這兩科好像出路也不多的情況下
自然而然的就放棄了並且選擇出路很多的商科
而我現在準備要做的工作更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
並且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事業....


可是,我們當然都覺得 可以把興趣拿來作為維生的工具真的很好
只是,身邊有多少人這樣做?!  又有多少人支持下去
當我想到這個問題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甲蟲先生~

我跟甲蟲是在BLOG認識的~
我不是跟他很熟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我不會基於友情的立場來幫他打廣告
讓我寫下這篇文章的原因只是在於,
如果對於可以堅持自己夢想的人 我們都不能夠支持的話
那麼我們要怎麼能夠說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呢?
我要怎麼跟我家的小豆豆  甚至將來我的孩子說
請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如果是一般商人  可能他跟買家之間的交流只是在於
買家花錢 賣家收錢交貨  簡簡單單
可是甲蟲不一樣~他會細心與你討論你想要呈現的畫面
並且在你一買再買的時候 阻止!!!!!!!!
誰會在錢都推到面前了還拒收啊?!
因為他希望在你買下他每件作品前 都是經過考慮的
而不是瘋狂購物~


而且,他都一直懷抱著感恩的心~
每次逛他的BLOG 感謝、感激的話語出現的頻率算是超高的吧~
也許有人會說  我們錢給他賺 他感謝是應該的
但是,這世界上就是會有那種你錢給他賺 還要他給你臉色看的賣家啊!


就跟當初喜歡聽楊宗緯唱歌一樣的心情
只是單純的想支持這位有夢想而且很努力的朋友
甲蟲販售的東西除了是他的夢想以外
幾乎都是我們用得到的東西
逛一下他的BLOG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需要的
請帶回家,也順便給他一些繼續支持下去的力氣~


  <- 按我去甲蟲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