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我們花蓮行的最後一個點了 (花蓮行網誌也寫了兩個月 )


Day 3(2011/08/08) 
美那多民宿吃早餐 → 七星潭 鐵道蓋飯吃午餐 → 慶修院漂浮 → home


離開七星潭後我們直接到了吃午餐的地點『鐵道蓋飯』

這是Gina在好幾年前來花蓮找念慈濟大學的高中同學時,同學帶她來吃的
因為印象中很好吃,所以這次再訪花蓮,Gina就把這家列入必吃餐廳之一


等待時合照一張



上菜了上菜了!!!




回來才發現只有我沒有跟我的食物合照 

我想是因為我把墨鏡拿下來了,所以不想拍照吧~~~(很龜毛)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姍姍嘟嘴得好經典唷!!    噗~~~~~


嗯~吃飽後我們討論了一下,發現這間跟Gina印象中的好像有些不同
味道也有不同....由於不是那麼合我的味,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吃飽後我們又驅車前往最後一個景點『慶修院』

這是早上出發前跟美那多民宿老闆娘秋涼姐討論後才得知的點
所以我們事前也沒多做功課





結果....







到了門口......







才知道......









星期一公休啦!!!!  







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拍拍照了~

這天天氣很好~  綠色的樹葉搭上藍天也很美


因為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我們只好透過欄杆間的縫隙往內拍



絕對是一個超殺記憶卡的地方,可惜我們進不去 




在門口賴著不走的同時我們也遇到了跟我們一樣沒做功課而前來的遊客
大家只好都在門口合照一張以做紀念囉~



正經的合照就不符合我們這次的主題啦~  當然要再來飄浮一下 

這是飄浮進階版!!    我們不只要飄,還要飄著走!!!! 


還出現了這種版本 



她們是women power 



zoe常會有奇怪的動作出現~~~




飄浮還不忘折腰~果然是名謀啊~~~~~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



如果頭髮可以不飄起來,那就真的很像是走在空中了耶~



被捕捉到一張這樣的照片,
我想雖然我戴著墨鏡,但大家還是看得出來我的表情很狐疑 




Gina跳了好多次,每次跳我們都覺得怪怪的,可是卻也說不出哪裡怪



然後,同手同腳又出現了....




既然一個人飄怪怪的,那我們就一起飄吧~ 走~



最後還要上演這一段~~~~




因為慶修院公休,所以我們在外頭飄浮了好一會兒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就回民宿拿行李,接著去還摩托車,然後就到花蓮火車站等車了~
搭上太魯閣號~回家囉!!




感謝一直以來陪我旅行的妳們。

很慶幸每一年都有妳們可以一起寫下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後山飄浮翻船之旅】民宿介紹-甜蜜家101

   【後山飄浮翻船之旅】Day 1~前進花蓮

   【後山漂浮翻船之旅】Day 1~富源火車站、光復糖廠

   【後山漂浮翻船之旅】Day 1~馬太鞍濕地、紅瓦屋餐廳、女孩兒們過七夕

   【後山漂浮翻船之旅】Day 2~女孩兒們泛舟去(上)

   【後山漂浮翻船之旅】Day 2~女孩兒們泛舟去(下)

   【後山漂浮翻船之旅】Day 2~南濱夜市、松園別館

   【後山飄浮翻船之旅】民宿介紹-美那多民宿

  【後山飄浮翻船之旅】Day 3~七星潭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