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昏,我想我感冒了......



喉嚨刺痛了一上午
害我說話異常的輕聲細語...
可惡的阿丹還一直笑
Q回來了...後天就要上班了
我終於可以不必再管阿丹了  



協理也回來了,明天就會進辦公室了
有點小害怕  
Q後天才進來,明天應該會是被使喚的一天



攤位變成兩面開,加上跟課長出門
課長是設計攤位的老手,所以我可以放點心
但是參展手冊整整二十頁的英文
我看到想吐了......

這方面能不能再找其他人負責翻譯
我去安排自由行就好


******
收到了佳小燕送來的禮物
公主才能戴的項鍊


超開心~~~~~~~~

想到佳小燕在我有印象中幫我過生日
19歲那年...

一轉眼,我已經25歲了...
歲月催人老喔......
******


看到有篇文章說,
女人年紀越大,越在意男人有沒有穩定工作,有沒有負債
有沒有不動產,有沒有存款...
不是因為女人現實,而是因為把青春年華給了錯的人
只好在不公平的條件尋找公平的起點...
(大概是這樣啦...)


好像真的是這樣...
好像大家年輕時都會傻一次...
在傻過之後,如果還能義無反顧的去愛
真的很了不起...
哪時才會遇到這樣一個人呢?
******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神話了

昨天看著WYNE學長的相簿
看著他,阿羅丁,肉包跟達叔回去中正的照片
沒多少張,人也沒很多...
可是...
......我居然看到流眼淚......
看著我熟悉的人,在我熟悉的環境
原來我是這麼懷念以前的日子


SHINHWA團員感情很好
一同攜手走過十年的風風雨雨
聚在一起時就像孩子一樣打鬧著
就像我們大學時一樣......


每一次的夜晚打球...
每一次的吃火鍋...
上課...
那一次的墾丁...
那一次的台北...
那一次的彰化...
每一次返台的聚會...


原以為遺忘了的回憶...原來都還在心裡


只可惜,那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