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nothing~~
nothing especial~~~~



****
協理如預期在下午進公司了,
下班前她說是因為老鷹的客抱讓她整個精神都來了

其實真的很辛苦...下午是美國的凌晨
正好眠吧?!


****
協理回來了,課長就準時翹頭了...
希望明天副課長回來,我也可以準時翹頭...


****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精神一直不是很好...
晚上八點居然超想睡覺...
希望我昨天的晚睡對你的面試有幫助
套一句我們家JIN常說的話 "FIGHTING!!~~~"


****
最近還挺喜歡待在家的
不想以前週末只想往外跑...
或許是老了吧...
待在家,想做啥就做啥
自由自在...多好

啊不過旅行計畫還是照安排啦
我是旅人耶~~~

****
慾照男主角現身
看著電視機裡的他...其實不怎麼明白當初怎麼那麼喜歡他
年紀小不懂事吧?!

其實...我個人認為...那些照片
都是人家的閨房情趣
沒有對錯,如果在拍照的當下是你情我願的話
大家都怪他,我媽還說他是變態...
但事實上,社會裡的變態有多少我們根本就不知道
私底下的情況,最真實的情況,只有他們當事人才知道
若我來說,他只錯在劈腿吧...
這是我無法原諒的 
大概他今年犯太歲,才會這樣流年不利吧
如果說他拍那些照片本來就是要拿來跟人家交流的話
那怎麼會六年後的現在才爆發出來?
衰不衰,他也頗衰的啊

況且,女生不懂得保護自己...
這怪誰....?
大家都年輕過,也許也犯下過比他還嚴重的錯誤
但是誰敢說一個相貌堂堂,看起來品行端正的社會高階人物
私底下就不會像他一樣,...不然當初怎麼會有光碟案...

好啦,是不適合再當偶像了啦
休息一陣子也好,好好想清楚自己的未來也好
人生嘛,還長的咧

做錯了事,我們就努力去彌補吧!

****
小累...
要去看我們家JINNY跳舞了

話說回來,文章頭的JINNY跟星星都好帥
我喜歡看人家的鎖骨,看到鎖骨就覺得好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