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本年度第一天特休...
其實也是這輩子第一次請特休
因為我破病啦!!!



感冒了...但沒發燒


早上不想起床,因為考試沒準備好
頭又痛...從昨晚一直痛
所以今天吃完早餐,打完電話...
就睡到中午老媽打電話叫我自己吃午餐了


下午,看醫生
忘記已經多久沒看過醫生了...
每次生病總是能拖就拖...我還真不愛看醫生
不過陪好朋友看醫生的記憶還頗多
他常這痛那痛的...不過,也算是保護自己吧
一有哪裡不舒服,及早就醫,也算是好!



一天又過去了...請假的一天
有半天是睡完的...


思緒一直往澎湖跑......
雖然那是兩個月後的事情


看著官網上...別人討論演唱會的事情
終究,我還是沒有足夠的衝勁當個追星族啊
好吧~SHINHWA~預祝你們演唱會成功
我會在台灣為你們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