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woo(泯宇),dong won(東莞),jun jin(前進),hyen song(彗星),eric, andy



這陣子很愛看韓國的綜藝節目---實戰大綜藝
那是我笑的來源......



在高中就認識"神話"這個團體
不過當初喜歡的是另一個團體...SO...不把他們放在心裡


ERIC是我常常提到的   彗星是我ㄧ開始喜歡的
不過現在比較喜歡前進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以前也有跳過舞的關係
對於會跳舞的男生特別有好感
剛剛還在跟Q怡說  以後我的男友想求婚 跳一支舞就成了
前進跳舞很有爆發力 而且很認真 表情超級認真
就跟雖然不帥但很認真唱歌的小楊一樣帥
不過前進很帥 大我兩歲...應該會講一點點中文



好吧 我移情別戀了
ERIC太帥有被搶的風險  且柯柯也喜歡
那我換成前進好了
老天爺啊~給我一個前進吧...不然鬥牛的子聰也好




喜歡前進的另一個原因: 他很厚
不像很多男生很薄板  那沒有安全感
看著這張猛男照...其實很害羞啦  
不過 前進真的很帥
by the way~~ERIC好像沒穿小褲褲...太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