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所以用醜醜的顏色



中午午休偏偏有人不睡覺
沒事敲什麼鍵盤...
被吵醒以後頭痛到不行
差點涼鞋脫下來往她砸去  


之前在茶水間嚇我一次還不夠嗎?
難道看不出來  姐姐我一點也不想跟你熟
就不能自己滾遠一點嗎?? 


回到家 頭還是痛
難得跟拔拔一起吃飯 沒想到還是我吃飽了先落跑
頭真的痛到不行!!
回到房間就開始昏睡...我的運動又停擺了一天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你....
你可不可以閃遠一點......



*****
阿羅丁真的回來了.....
而且只回來五天.....


嗚嗚嗚~~~~
這次不能聚會了...
太短了


下次見面就11月了
還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