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誰???


前天PO了水晶男孩,想知道高先生志溶現在的行蹤

今天下午小鬼跟我說萬房有水晶男孩的消息耶

雖然不是我想知道的這個...不過我還是去看了 

然後想到,我可以去搜尋啊

結果找到上面這張圖...是高先生志溶的臉沒錯

不過又覺得旁邊那個女生好面熟,聽說是他女朋友

又東找找西找找,嗯~我沒猜錯,她...果然是...

李秀景!!!!

是在情書第二季很常跟JIN配對的那個女生

他們倆看起來好配喔 

看情書時,我就喜歡她跟JIN

原來在那當時,她的正牌男朋友是我以前喜歡過的高志溶

高先生是她承認過的男朋友,不過現在也散了就是

今天找消息時,是說...


高先生經歷了讀書、當兵

現在已經完全退出韓國演藝圈了,完全退出!!!!

意思是說,我再也沒機會聽到他的消息了嗎??

.................

嗯,是有些低落,

但如果他現在過得很好

那我還是會好好祝福滴!!!

高先生志溶,希望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