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窩。在海邊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砂島路218

電話: 0932-039762

網頁: seashoremyhome.okgo.tw 

費用: 週五入住4000元;週六入住4700 (面海四人房,"潮風",不含早餐)

入住日期: 2019/8/9~11

 

首先,一定要來一張名謀照啊!  (好吧,連我自己看到就笑到翻過去...) 

002.JPG

 

這趟墾丁行的落腳處是姍姍選的,她之前有住過,覺得很喜歡,

我們稍稍看過FB粉絲頁後,就決定是它了!!

 

門口一邊的牆上有seashure my home字樣,簡單樸實。 (請忽略那飛揚的秀髮) 

下方有一個鞋櫃沒拍到,自己的鞋子要脫下放櫃子裡,

主人說因為這邊會有野狗,沒有放在鞋櫃裡的鞋子可能會被狗狗叼走喔!!

002-1.JPG

這是一進門看到的樣子,有一個大大的長桌,晚點有看到主人一家在這邊吃晚餐。 

003.JPG

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又有一個鞋櫃,不過這個是來放室內鞋的。

004.JPG

左手邊,是還蠻寬敞的空間,有一塊小沙發,

005.JPG

沙發後面是一個吧檯,我們是在這邊辦CHECK-IN的,

006.JPG

從裡面看長桌,如果是多人一起旅遊,晚餐在這吃晚餐或吃消夜感覺都很好,

007.JPG

往房間的樓梯,

很簡單~沒什麼華麗的裝潢,可簡單也覺得很舒服。

008.JPG

 

我們這次是住面海四人房-潮風 

009.JPG

一進房映入眼簾的是這樣,兩張雙人床。 潔白簡樸。

010.JPG

陽台放有四張木椅,不過我們住宿的這兩天因為颱風過境,

海風很大,玻璃外的世界都黏黏的,所以我們幾乎沒有踏出去過!!

011.JPG

不然坐在這邊吹海風聊天喝酒,應該是很愜意的事,

019.JPG

民宿外過個馬路就是砂島了,天氣好的時候很漂亮!!

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颱風正在過境,海水髒得要命....

等到了第三天放晴了,海水也跟著湛藍了起來!!  真的很美喔~

IMG_3146.JPG  

再回來看房間,房間坪數不小,跟一樓客廳一樣也沒什麼裝潢或裝飾,走簡單風。

012.JPG

電視傢具都貼著牆壁,所以整體感覺是寬敞的,

013.JPG

電熱水壺、杯子、茶包,該有的備品一應俱全,

014.JPG

喔對,一進房門處,就有一個衣架,不過幾乎沒有用到。

015.JPG

 

接下來要看衛浴了,一樣走簡約風。 

016.JPG

白天自然光跟晚上開燈後的樣子,還是開燈後比較有溫暖的感覺,

017.jpg

忘了細拍淋浴間,只有牆上有一格小角落可以放沐浴用品,其他一貫簡約風,

有注意到地墊上還有"窩"字樣嗎~發現小巧思時覺得有小驚喜!!

018.JPG

夕陽照進來的時候,其實挺溫馨的感覺。

住了兩個晚上結果都忘記拍晚上開燈後的房間了......

沒辦法,晚上回到房間我們都東倒西歪的,好像也不是那麼適合拍出來。

020.JPG

 

趁空檔拍一下隔壁的面海雙人房,感覺也挺不錯的!!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床腳直接面對著窗戶...我會害怕...@@") 

021.JPG

 

然後呢~接下來就是我們在民宿一樓拍的名謀照啦~

也算是民宿介紹的一部份嘛!! 

IMG_2890.JPG

(說好不穿紙拖鞋入鏡的,結果有一個忘記了...)

IMG_2920.JPG

還蠻喜歡這張的, 

IMG_2940.JPG

不過他們兩比較有氣勢,

IMG_2944.JPG

這個角落拍起來也蠻好看的,

IMG_2946.JPG

樓梯可惜拍到滅火器了,

IMG_2947.JPG

我整個像是不小心入鏡的路人...哈哈哈

IMG_2948.JPG

這張也不錯~

IMG_2951.JPG

無意間拍的姍姍,嗯~不應該穿紙拖鞋的啊啊啊啊!! 

IMG_2952.JPG

好~這張我的腳看起來真的好短!!!

IMG_2954.JPG

 

最後是正常版跟扛棒的合照,

IMG_3106.JPG

推薦給大家。

民宿主人有說大概中秋節過後再來玩,會是最舒服的時候。

那時海風不會這麼黏,會比我們去的這個時候舒服多了!!

IMG_3108.JPG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