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5.JPG

登愣~換套衣服、換個帽子、換雙鞋子,我們又來了!!! 

 

原本我想睡到自然醒好了,雖然有訂鬧鐘八點半,但還是打算睡到自然醒...

結果,有個生理時鐘非常準時的小妞妞,還是在早上七點準時睜開眼睛!!

而我,一整夜都睡睡醒醒的,一方面因為腳實在太痠痛根本無法入睡,

另一方面就是...依舊怕孩子摔下床...所以他們一翻身一有動靜我就會醒.....

好吧~孩子醒了,那我們就起床準備第二天的行程了。

前一天就跟妞妞說好了,我打算帶孩子去堵米奇米妮,就是一定要拍到就對了!!

可是妞妞覺得太早了她無法!! 沒關係,那我先帶孩子們去樂園,之後再會合。

然後鎖定了"森林河流之旅"跟"迪士尼魔法書房"這兩樣玩完就好,這就是我們這天的計畫。

 

孩子起床後,享用前一晚買好的甜甜圈當早餐,因為沒有米妮的,小晴妞就選了維尼。 

IMG_1296.JPG

媽媽也是吃米奇的。 (好啦~APP特效有點over,但只有拍這一張還是得放上來!)

不過覺得太甜,所以沒吃完......小孩們也是吃得很胎歌,幸好洗手台就在旁邊。

而且我非常有先見之明地讓他們穿著睡衣吃早餐,要是不小心弄髒了還可以換掉。

(果然那個妞就弄髒衣服了! 還把拖鞋也弄髒...所以我們就沒把拖鞋帶回來了。)

IMG_1298.JPG

都準備得差不多時,跟隔壁房的雯雯通了電話,知道他們也差不多好了,

所以我們約好九點半一起下樓,我的行李就跟他們一起先寄放,

在面對飯店大門的右手邊就有行李寄放處,只要報房號就可以了喔!

然後再一起搭接駁車去樂園。 

IMG_1305.JPG

我們抵達樂園門口時已經差不多早上十點了,

雖然樂園是說十點才開放,但其實與米奇米妮合照是從九點半就開始了,

所以我們到達時已經大排長龍了!!

但...我跟孩子們已經說好了,他們就是想跟米奇米妮合照,所以我們就開始排隊。 

其間也有看到高飛跟布魯托就在旁邊,且排隊人潮並不多,

但如果脫隊過去拍完再回來,那這邊應該要排到天荒地老去了...所以我們只能放棄。

 

隊伍進行的速度實在很慢,工作人員不會催促拍照的遊客要快一點,

一群人一起拍的,可以拍完獨照再拍合照、或者再兩兩三三一起拍,甚至有人只拍米奇米妮,

反正不管怎麼樣,不限時,拍到你高興為止!!  所以真的排很久......

孩子們從房間拿了"魔法化妝廳"的DM出來,一邊排隊一邊看公主造型,也夠他們耗一些時間,

我包包裡有為了怕搭機時耳朵痛而帶的軟糖跟梅子片,這時也拿出來給他們吃,

還有以為第二天會下雨所準備的雨傘,也在這時拿起來遮陽了! 因為非但沒下雨,還是個大晴天!!

就這樣,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 

只能說孩子對米奇米妮是真愛,而我對孩子也是真愛!!! 

這次換喬小子先拍,看他傻傻地跟著米奇米妮到拍照定點, 

IMG_1310.JPG

他其實很興奮,但有點不知所措,

IMG_1311.JPG

媽媽有交代他多擺一些pose,這樣可以多拍幾張照片啊!!

但他面對鏡頭就尷尬外還有肢體障礙,所以只會比"YA"而已!! 

IMG_1316.JPG

接著換小晴妞跟米奇米妮獨照,這妞可興奮的呢!! 

IMG_1318.JPG

她排隊時觀察到米奇的鼻子會動,所以她就突然拍了一下米奇的鼻子!!

喔不~這是不對的行為!!!  記得不可以拍打喔!! 

IMG_1319.JPG

雖然是側臉,但看得出來小晴妞很開心,一直在笑。 

IMG_1320.JPG

不用放大都可以看得清楚她開心的笑臉吧!!!

IMG_1321.JPG

這妞就是可以很自然地面對鏡頭,

IMG_1325.JPG

然後再轉換一下pose,

IMG_1327.JPG

然後笑容都不會變,所以版面特別多!! (真不是媽媽愛偏心!)

IMG_1328.JPG

兄妹倆一起合照,數得清畫面裡有幾個米奇幾個米妮嗎?!

IMG_1330.JPG

最後媽媽也要一起入鏡啊~  媽媽也跟著排了很久耶.....

IMG_1335-1.JPG

因為昨天來不及跟米奇擁抱,所以今天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IMG_1336.JPG

孩子們笑得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很貼心,都會幫忙拍一些側拍的照片。

IMG_1337.JPG

趕快來交換抱一下,不然等等離開了要是又跟我說要抱抱就沒有了喔!!

IMG_1338.JPG

米奇要抱小晴妞,結果這妞還傻在那邊...媽媽趕快提醒她!

IMG_1340.JPG

哈哈~很客氣地抱了一下! 

IMG_1341.JPG

在工作人員的慫恿下,媽媽也跟著抱了一下,哈哈哈~嘴角止不住的開心!! 

IMG_1343-1.JPG

IMG_1344-1.JPG

但米妮你頭也撇得太開了吧!!! 

IMG_1345.JPG

拍完合照後其實已經11點半多了,我們也無法再按照原本的計畫去玩遊樂設施了,

下午三點多的飛機,一點多要到機場,我們至少約一點要從飯店出發去機場才來得及,

保險起見,我們大概12點半左右就要準備離開樂園了,所以剩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但是,伴手禮都還沒買啊!!  所以剩下來的時間我們得去逛賣店了!!

但兩個孩子在跟米奇米妮拍完照後滿足地笑著對我說"今天真是最棒的一天!"

聽著就覺得在這麼熱的天裡排那麼久的隊伍、什麼都沒玩到,也都值得了!

IMG_1346.JPG

我讓喬小子選兩盒餅乾,要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的,

也讓小晴妞選兩盒餅乾,要送給平常照顧她的阿姨跟舅媽,

然後就又開始漫長的排隊...等結帳!!!  吼~我的腳實在痛到無法站立了... 

IMG_1347.JPG

好不容易結完帳,在往接駁車站走去的路上也跟妞妞雯雯會合了。

結果走著走著,經過了"會客室",看到無敵破壞王!!!!  身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在跟我們招手!!! 

得來全不費工夫,趕緊上前去合照!!

可是兩個孩子有點鄙棄...他們不是很想跟破壞王拍照,喬小子還問我為什麼沒有雲妮露?

但媽媽秉持著拍一個是一個的想法,還是帶著孩子們上前合照。

先握握手~

IMG_1349.jpg

這次他們兄妹倆一起合照,我們時間也不是很多,就一起拍了! 

IMG_1355.JPG

然後媽媽再加入, 

IMG_1361.JPG

這幕有莫名的溫馨,我女兒其實也蠻像雲妮露的啊!! 

IMG_1366.JPG

這身材的比例可以稱得上是最萌身高差!! 

IMG_1367.JPG

這小子有點不願意,還要媽媽推他向前,看妹妹笑得多開心啊! 

IMG_1368.JPG

好啦~抱一下啦! 

IMG_1370.JPG

好了,真的要say goodbye囉~ 

IMG_1373.JPG

我們這兩天遇到蠻多工作人員都很主動拿貼紙送給小孩,所以收集到不少貼紙,

離開前遇到這位先生,拿出來的貼紙圖案喬晴已經有拿過了,

所以這對兄妹就非常不給面子(白目)的說"已經有了啊!!"

沒想到這位先生接著說"我還有另一種!!",人真的很好很好啊!!! 

IMG_1377.jpg

IMG_1378.jpg

 

嗯~我們真的要離開香港迪士尼樂園囉!!!

孩子們手上是他們挑的扭蛋機,媽媽身上還有揹著要送人的伴手禮。

也算是滿載而歸啊~~

IMG_1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