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0.jpg

隱身巷弄中的療癒系甜點店,超人氣法式甜點吃一口就愛上!

首推芝麻起司蛋糕,是我們夫妻倆的最愛;小孩獨愛藍苺塔,酸酸甜甜好滋味!!

目前暫無內用服務,僅提供外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下圖追蹤粉絲團,給我一個鼓勵喔!!

未命名 - 2.jpg

IMG_5752.JPG

淳 手作甜點工作室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4617號 

營業時間: 13:00~19:00 (售完為止) 

電話: 04-7288377

◆甜點品項請至「甜點目錄相簿」內觀看。

◆暫無開放內用服務哦,採當日預留及現場購買。

◆公休日時,私訊及電話皆會暫停服務!

 

 

淳甜點工作室就位於彰化平和國小對面的巷子裡,開車的話只能臨停路邊,

騎摩托車的話,可以停在工作室旁,有機車的停車位。

目前工作室沒有開放內用,只能外帶喔!!

工作室有大片的落地窗,光線明亮,使用原木色系裝潢,有溫馨感。

IMG_5754.JPG

原本幾張小桌椅因沒有開放內用也收起來了,只剩幾張椅子可供等待時稍坐。

IMG_5756.JPG

 

 

這天接孩子下課後順道過來,就在喬晴學校對面而以,

很幸運地當下沒有什麼客人,不過工作人員也都在廚房忙碌,當下前台都沒人。

我們站了一會兒才有人出來招呼我們,正巧利用這時間看一下想點什麼。

IMG_5760.JPG

我一眼就相中了我的目標,好喜歡這個芝麻起司蛋糕啊!!!

IMG_5761.JPG

這個水果鮮奶油蛋糕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現在是芒果的季節,黃澄澄的好討喜。

IMG_5762.JPG

 

 

我跟小晴妞一人選了一個甜點,然後我又選了一個想送給朋友,所以請店員幫我分開包裝,

一開始我沒有說清楚,店員以為三個甜點要各別包裝,後來才知道是只有一個要獨立包裝。

過程中店員完全沒有一絲的不悅,就算是一開始以為三個甜點都要獨立包裝也沒問題。

 

除了紙盒包裝外,另有紙袋裝承,不需加購。

IMG_5769.JPG

 

打開紙盒後,我有驚了一下,這包裝好用心啊!! (店員包裝時我正在拍照,所以當下沒發現)

每個甜點都還有稍微固定在紙盒底板,不用擔心位移;藍苺塔還用厚紙板圍住。

IMG_5770.JPG

我這天是騎摩托車,甜點就掛在摩托車龍頭的掛鉤上一路回到家,

還是這麼完好如初,我覺得這樣的包裝真的是很用心。

IMG_5772.JPG

 

 

拿出來拍一下照,旁邊的小晴妞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吃了!!

IMG_5778.JPG

 

藍苺塔 / 155元 (獨享版)

IMG_5783.JPG

組成:巧克力塔殼、杏仁奶油餡、莓果慕斯、黑醋栗鮮奶油、新鮮藍莓。(截自店家粉專)

切開來的剖面也好美!!!

IMG_5787.JPG

小晴妞很喜歡藍苺,這個蛋糕很符合她的喜好,我拍完她馬上吃光光!!

 

 

芝麻起司蛋糕 / 80元 (獨享版)

IMG_5790.JPG

芝麻味很香,芝麻搭起司吃起來會很綿密濃郁,

吃起來比較偏向輕乳酪的口感,輕盈許多,也不會有負擔。

IMG_5794.JPG

我想上頭的鮮奶油應該有添加檸檬,有點微酸,跟芝麻的天生甜搭起來剛好不會膩。

小小一個,個人獨享在價格跟體重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我十分喜歡!!

IMG_5795.JPG

 

 

淳 手做甜點工作室的LOGO據說是老闆的頭像,但我是沒看過老闆啦.......

前年喬小子生日時,我也有訂過一個焦糖起司蛋糕,五吋的大小很符合我們小家庭的需求。

見過之前工作室外大排長龍的盛況,現在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人潮少了很多,

在接小孩下課時順道過來帶份喜歡的甜點回家,一天工作的疲憊瞬間都被療癒了。

IMG_5798.JP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