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事業心重的人
這無關性別.....




同事中有一個跟我同年紀的媽媽
她兒子三個月大......
我一直覺得 要是我是她
我多想每天早點下班回家抱抱我的孩子
我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工作 然後盡量早點下班
但是...我的同事卻不是這樣
有人告訴我...她事業心很重


這無所謂好或不好
人生嘛 自己的  對自己負責就好啦


我不愛加班  無論是否有加班費
所以我拼了命加快速度
同事都誇我動作超快......
................
................
但是 我卻還是不能準時下班
準時就不用說了...還常加班三個小時這種的
我動作迅速換來的卻是越來越多做不完的工作

這合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