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歐圖早午餐廚房

地址: 彰化市東民街33
 
電話: 04-727932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AM06:00~PM14:00
                   
PM16:00~PM18:00
          週日     AM06:00~PM14:00
    



首圖的早餐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呀?!    
你相信它是早餐嗎!!!!!




星期天,我們想來個『早餐約會』
之前老爺已經有外帶過歐圖的早午餐給我吃了,我記得那次是『歐姆蛋』
歐圖在彰化市其碼有三家分店,我們選了離我家最近的這家
其實就是在陶板屋旁邊的旁邊而已,綠色的招牌很好認




看得出來店面並不大,座位也不多      不過客人倒是絡繹不絕喔~
我們原先想要坐在店裡面,不過老闆娘建議我們坐在外面會比較涼
對了,他們沒有開放冷氣
如果在夏天正炎熱時來,可能會外帶回家享用比較好
如果是冬天來這邊用餐,應該會比夏天好一點喔~  






他們提供的早午餐項目超多
有套餐也有單點的項目
因為是早午餐,所以會有適合拿來當早餐的吐司、三明治或是飯糰類的
也有適合拿來當午餐的義大利麵喔~
整體走向比較像是西式的,但也有米食類的項目
總而言之,就是超級豐富啦!!!





這是我點的『日式套餐』,一份82元  
以早餐來說價位可能貴了一點    
不過吃完之後會覺得很值得  


『日式飯糰』有鮪魚、海苔、魚卵跟鮭魚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鮪魚口味的,中間還附有一些玉米   且表底面煎得稍微硬硬的  好好吃  
吃ㄧ口我就愛上它了~



其他的像是『綜合沙拉』這就不需要多說了,我一向很喜歡吃沙拉
『義式脆薯』鬆鬆軟軟的,是不錯的配菜 


至於『歐姆蛋』,其實就沒有那麼那麼符合我的喜好
我第一次與『歐姆蛋』相遇是在新加坡  (如下圖)

那時裡頭包的是洋蔥跟蕃茄,是我指定的   然後加上一點點醬油 這樣的『歐姆蛋』很好吃 
不過歐圖日式套餐裡的『歐姆蛋』是包馬鈴薯,我比較不習慣




老爺點的是『德式套餐』,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德國香腸
而這盤的『綜合沙拉』裡的沙拉醬跟我的還不ㄧ樣喔
他說這比較像是『叭咘』提供的沙拉醬,有點酸酸甜甜的  感覺比較不膩 
老實說,吐司的部份實在一點也不吸引我......
不過光是德式香腸、炒蛋應該就讓老爺超級滿意了!!!




這樣的餐點真的比較適合『早午餐』,因為份量很足
如果是拿來當早餐,到了中午還不太會餓
放假日不想早起,也想悠閒的享受早餐時光
歐圖的美食,絕對可以符合需求
   





★   延伸閱讀   

     04。10《食》布朗熊brunch         (台中)

     05。01《食》輕食餐廳。白水尼克
          (台中)



★   附近美味   

         08。29《食》彰化。嗨~久違的『阿官火鍋』

         08。26《食》彰化。茶棧坊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