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 人文休閒旅館
地址: 台中市朝馬三街18

電話: 04-22582000
官方網站 http://moonlightmotel.com.tw/


嗯~明明就住在彰化,怎麼會跑到台中來住摩鐵???
其實這是薇琪任性的要求.....


骨子裡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旅人,就是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外頭住一住這樣
這個習慣應該是從我念大學就開始有了~
那婚後跟老公一起旅行的機會不太多,加上他現在工作也忙
常常周六就奉獻給他親愛的工作了~
為了符合我的旅人個性,又要兼顧老公的加班
折衷之下,我們就說好了星期六到台中住個一晚
台中有名的除了太陽餅之外就是摩鐵啦~   我們稍微做一下功課,選擇了這間!!

記得要用線上訂房系統,可以訂到比較便宜的房間
(也是有保留一些房間給現場排的客人,但通常價格會比較高一點)
天月的房間分為六個等級,而我們訂到的是第四等級的『尊爵套房』
線上訂房是必須立即以信用卡線上刷卡付費的,當然如果之後要取消麻煩就一大堆!!
所以訂房前一定要再三確認啊!!!

check-in的大門口  車子一駛近就有服務人員出來九十度鞠躬歡迎~

因為我們有線上訂房,也已經付款完成
所以這時只要報上訂房大名,然後回答發票需不需要統編之後,
就可以領房卡跟發票去找房間了!!
服務生會在這時提醒: 請在進房一個小時內來店櫃台確認隔天的早餐!

這是車庫的裝飾品,讓車庫看起來不會這麼冷冰冰~



接著,要搭電梯前往房間~
較特別的是跟隔壁房用同一部電梯喔!!      而且這部電梯的動作實在非常之慢~


在我尿急的情況下,我真的覺得電梯到達樓層的時間不只三十秒....


進房後左手邊看到的是一個小吧檯,有些茶包跟零食


吧檯下是一個小冰箱!   這部分的備品其實頗為陽春~
以一晚住宿費用3780的房間來說,真的覺得這樣的備品實在很.....$%#%$@#


剛剛左邊是吧檯,右邊則是通往房間的門~
這是一推開門的景象! 老實說,我有一瞬間覺得這房間怎麼這麼小?  

(後來才發現電視的兩旁各有一扇門可以再通往浴室....這房間門怎麼這麼多?! )


從浴室門的角度往房間拍,這樣看起來房間真的不大!


但在床前面這張沙發床倒是不錯坐,要坐要躺都可以  



再來,推開浴室大門 先看到的是很大的浴池~

浴池很大,可以在裡面划來划去  
可以泡澡也是薇琪想去外面住一晚的原因,家裡浴室不大~放不下浴缸嘛!

浴池還有高低水位落差 但我想上面的只能泡到腳跟屁股吧~

因為太喜歡泡澡了,所以當晚跟隔天一早都泡了一次   好~舒~服!!!! 

在浴池盡頭再往右轉才是洗手台跟馬桶

沐浴乳、洗面乳這類備品是雪芙蘭~   而牙刷、梳子這些備品是橘色包裝很合我的心

馬桶的對面則是蓮蓬頭,旁邊是可以做維琪浴的小房間

維琪浴是一種透過大量由上往下的水衝擊、按摩身體部位和穴道。
灑水頭可360度調節方向,可以按摩到頸部、肩部及腰部、臀部、腿部。
進行維琪浴時,最好俯臥在床上接受來自上方的水幕衝擊。


此維琪浴非我陳薇琪  OK!!!! 

事實上我們也沒有時間享受~
check-in時間是晚上十點,我們逛完逢甲夜市買了些食物來這邊吃
吃完又休息一下洗澡泡澡時間也差不多該睡了~
隔天睡到八點半起床吃早餐,又泡一下澡就準備回家了
其實,真的沒啥時間可以使用房間的設施啊~


早餐的選擇有麥當當的早餐跟拉亞漢堡的早餐,房間裡有menu可以看(結果老公沒拍回來~)
選好了再打電話給櫃檯訂,隔天就會送到房間樓下了~

只是,不得不抱怨一下,不知道是摩鐵的問題還是拉亞漢堡的問題
我們訂的早餐跟送來的不一樣!!!   飲料也不一樣!!!!!! 
而且,八點半送來,老公八點三十八分就下去拿了 但拿上來的早餐卻是冷的...
而且又不好吃!!! 我只吃了兩口就吃不下了......


另外一點要抱怨的就是
住摩鐵通常都會有一些剛下檔但還算很新的電影可以看
我們一進房就打算挑部電影來看,結果連續選了兩部播放時累格都超嚴重!!!
是超級無敵嚴重累格的那一種!!!!   後來索性不看了......
這,真的會影響我們住房的心情耶.......

退房離開後我跟老公討論著,似乎也沒覺得這摩鐵很讚的感覺...
也許下回,我的旅人心又蠢蠢欲動時,可以來試試日租套房看看~

住房日: 2012/09/08
check-in時間: PM10:00   check-out時間: 隔天中午12:00
尊爵套房 / 一晚NT$3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