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總共買了三款新包包,毎一款的用途都不一樣  



第一個入荷的是<<日系質感蝴蝶結機能性短夾>>   我挑的是深粉色

原先用的皮夾是在夜市買的長夾,其實也挺喜歡的
但用久了之後卻發現放卡片的夾層不知怎麼了,會有粘粘的東西沾在我的卡上  
那一陣子我的信用卡有時候會刷不出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
為了不讓我的卡片看起來髒髒、摸起來粘粘的,所以我也只好忍痛把它換掉了

在尋找替代品時也覺得長夾有點佔空間,所以目標就鎖定在短夾
某天在拍賣裡看到這個皮夾時,心裡就浮現  "就是它了!!" 的想法 


來看看實品照    整個看起來質感不錯  

不過因為那個蝴蝶結的關係讓整個皮夾變得很厚  
但要是沒有那個蝴蝶結,整個皮夾又會變得很單調....


裝完我的錢錢跟所有的卡片之後,皮夾更厚了!!!    (但絕對不是因為錢多)



我會盡力維持它剛入荷的樣子的      希望可以一直這麼乾淨~




************換包包分隔線************


接下來,是第二個入荷的<<韓系燙金字母真皮小零錢包>> 
賣場總共提供了八種顏色,
很多顏色都很有質感,像是豆沙粉色、藍色、灰色的
不過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系的,所以我挑的是紅色
收到實品卻變成是桃紅色的,還好這無損我對它的喜愛   



讓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拉鍊旁邊似乎沒有收邊收好,覺得那邊好醜  
而且皮是軟的,所以放在包包裡要是一擠壓到就會整個塌下去....

但是燙金字還是很有質感   


喔對~我還多買了橘色的回來,改天送給有緣人  



************換包包分隔線************


第三個,也是等最久的一個
<<春橘郡甜心黃金鉚丁3WAY皮革素面水桶包 韓版金釦硬殼>>

(現在才發現原來一到貨拍照時就有一顆鉚釘是掉的...這家品管不太好 )



有發現了嗎?! 這就是我跟史東的姐妹包
我的是橘色的,史東的是白色的 




因為肩揹帶可以調整位置,所以可以改變成肩揹或是斜肩揹,或是我們喜歡的後揹




實際揹起來就是這樣啦~




因為揹了背包,所以很喜歡拍背影照  


但是這家拍賣的品管真的不是很好,
我跟史東的包包明明是同一款,可是她的肩背帶卻比我的長很多
害我試揹時一度以為是因為我太胖的關係   

但它的優點就是在於如果突然不想後揹也可以馬上就改成斜肩背
算是方便的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