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old you so........




老早就說過了吧~    叭咘的菜單很常變



在相隔兩個月後再去,叭咘的菜單多了新的選擇 : 『異國料理套餐』
不必再加錢就有麵包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當然....套餐的價格本來就高了點啊~

不過我們上次去吃的"目前"也都還有供應


這次我點了套餐,而老爺還是點他最愛的鮮蔬焗燉飯+50元升級套餐
所以我們有兩種餐點的比較



麵包沙拉  vs  沙拉
這樣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不過其實左邊的分量多了一點
而且還有兩個小小的麵包,有點像蘋果麵包的口感   但是溫溫的~好好吃 



看起來,就知道份量有差了吼~
但是其實只是盤子看起來有差而已啦~   我覺得份量差不多




飲料杯還是我不喜歡的紙杯
我的套餐可以選擇55元的飲料,而老爺的只能選50元的飲料   (是差在哪啊?!)



已經介紹過的餐點就不再介紹了~
鮮蔬焗燉飯一聽就知道都是蔬菜嘛~ 



這是這次的新歡~     因為我想吃飯  
雞腿就跟我之前點的『燒烤雞腿義大利麵』一樣   不過皮上又鋪了一片起司  很特別~


老實說,雞腿還是很好吃       飯也超好吃的!!!!!  


但是,我真的等很久~



從上沙拉到上主餐...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還好有沙拉跟玉米濃湯先墊墊肚子~  
老爺的鮮蔬飯還比我早20分鐘送來,當然我的主餐到了的時候他已經吃飽了~


只能說沒辦法,叭咘的生意太好了~可是人手卻不多~


下次要吃叭咘,還是早點到會比較好~








叭咘移動創廚
地址: 彰化市民生南路
27
 (就在食話石說"飯"食館旁邊)
電話: 04-7202638
營業時間:  AM8:00~PM21:00  (每週一公休)









★   延伸閱讀  

                    10。02。23~叭咘移動創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