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當然不是這種好朋友啦!! 



從小到大有不少的好朋友
我很慶幸我的人緣好...
至少在需要幫忙的時候 很少會找不到幫手
我都跟老爹吹噓說"你女兒的朋友滿天下的咧~"


"當煩惱越來越多,紅色蜻蜓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經慢慢長大了~"
我覺得長大...不只是紅色蜻蜓越來越少
而是...朋友也會越來越少
不過 也剛好看出誰才是真的知心的朋友
誰才是真的走一輩子的朋友


突然我想起高中同學阿美跟阿聳~
如果我沒記錯 他們是高一就認識的
印象中他們好像不常見面...或許比不常還要更少
不過他們的堅定友誼還是維持住
每每見面的時候 都不見她們有生疏的樣子


我很佩服...不過 我的友誼就不能這樣
對我而言...好朋友就是要不定時的碰個面 吃個飯啊
這樣才是朋友嘛
所以通常我的好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我碰個面
順便讓我留下她們的近照~
呵~要是以後成名了 我還可以拿她們以前的照片去發財
而朋友之中 也很難有約不到的 
連不喜歡照相的Q怡都沒有拒絕我的拍照邀請
(Q怡愛死妳囉~~)



我想 只有一個朋友是我始終約不到的
而約不到的原因...是她心裡有結吧
這讓我更納悶了...
有結...怎麼不打開?!
那不打開...還要當啥朋友呢?!
我真的不懂...不懂就是不懂
但是我也不想去問她了...問了應該也不會說實話
只是在那畫圈圈...無意義的劃圈圈
這樣的友誼讓我困惑
我不懂妳還要這樣的友誼作啥?
一點意義也沒有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