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你要幫我拍麻豆照嗎?! 那我笑一個給你拍好了  








『雖然剛睡醒,但我又有點想睡了耶....








『你還要拍啊~?  好吧,那我獻上我最燦爛的笑容吧!!  





有迷有可愛?! 有迷有可愛?!


這是國中同學巧涓的小女娃,剛滿月沒幾天唷!!!
因為她的名字叫做ㄑㄧˇ   一ㄢˊ
合起來就變成錢(ㄑㄧㄢˊ) ,所以小名叫做錢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這天安安麻也帶了小安安一起去看妹妹,跟小安安也是初次見面唷~

小安安現在正是分離焦慮期(我猜啦)
所以完全不能離開媽媽~安安麻一放下她,她就大哭!!! 
所以...我也很安份坐在旁邊,不敢說要抱抱安安...要是我要抱她她一定更是大哭!



後來廖把拔把小錢錢抱到床上來,旁邊是新手媽咪的手~
我好喜歡看小北比的手手跟腳腳喔~ 好迷你好可愛,而且又很粉嫩~





小安安看到妹妹也超開心的~   安安麻快再生一個陪小安安啦!!  




錢錢後來肚肚餓餓,所以嚎啕大哭了起來!! 
小安安征征的看著小錢錢哭.....然後,她也跟著大哭!!!!  

這時安安麻要急著安撫,但是我覺得好可愛好好笑喔~



小安安特輯來一張,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唷~

(臉上被蚊子親了兩下)




祝福小安安跟小錢錢都可以健康快樂幸福的長大!!      阿姨愛妳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 的頭像
薇琪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