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我一直難以忘懷
我也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那天的事
是因為你給我的稱謂,還是你的態度,亦或是"她"的態度...




晚上要去逛夜市的時候
也許你沒注意到,她跟我說了句
"我想你以後也不會再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也是彰化人...為什麼會跟我說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我想,她是喜歡你的
也許你有發現,也許你還不知不覺
以我女人的第六感,她一定是喜歡你的
面對這個一直要幫她介紹男朋友的人
我想她也一定很苦惱要怎麼跟你說她是喜歡你的
不要幫她介紹別人,給個機會讓你們在一起
這樣的心情你會懂嗎?
或許也有察覺到我們之間不如你說的那麼簡單
所以,必須劃定自己的疆域
"我們都在這裡工作,這裡,是你不會再來的地方
 所以,他是我的...請妳滾開"



好,小的退駕......
whatever~it's not my bus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