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義順牛奶公司』以後,我們前往了『東涌站』準備搭纜車了~
因為害怕像昨晚ㄧ樣要排隊排很久,我們幾乎是地鐵一到站馬上就用衝的到纜車站
ㄧ問工作人員之下才知道,預先在中國旅行社買好票的有『快速通道』耶~ 
就跟DisneyFastPassㄧ樣方便   




ㄧ般車廂用的就是上面圖中的那種ㄧ般的票卡
不過我們買的是一趟水晶車廂、一趟普通車廂的來回票
所以去程的水晶車廂用的是手上戴的這個手環來當作門票




看著這麼多排隊的人潮,我們很開心(雖然這樣想很壞!!)~ 





等大概不到五分鐘,就輪到我們搭上水晶車廂了
這是起步前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等到了另ㄧ頭,照片早就洗好在等我們了
照片其實算大張的,我想應該是6*8的大小吧~    ㄧ張要價HK$98,另外也還有照片作成的鑰匙圈販售





至此,要開始我們的『水晶纜車』之旅囉~






既然是『水晶纜車』,就一定要坐在地上拍照啊~
我喜歡我這三張照片,因為笑得很開心~
應該看得出來底下的風景吧~   這真的是透明車廂~





再來看看其他人的
可可的腳是被後面那個穿著紅衣服的大姐給搬成這樣的   
她說這樣坐才性感~


史東當然輸人不輸陣啊~   不火拼一下怎麼行啊!!!!   



這是史東幫我拍的『修長照』,應該很多人在臉書上看過了....
看起來很瘦,跟我本人有落差    但是我喜番~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在纜車上拍的風景吧~
昂坪纜車』全長有5.7公里,可居高臨下欣賞北大嶼山及南中國海的風景
途中會經過兩個轉運站,總乘坐時間大約是25分鐘,所以...其實很久耶!!!






這是『東涌灣』









這邊的步道真的有人在走耶!!!  
史東還看到有人走得汗流浹背的!!!






還看得到『香港機場』喔~  史東有拍到飛機起飛...但礙於篇幅的關係我沒有放上來





看著遠方在沉思......  其實是在想為什麼我把太陽眼鏡帶到香港來卻沒有帶在身上 






『昂坪纜車』的車廂都是以迷彩做裝飾的  有綠色、藍色跟粉紅色






經過了約25分鐘 我們到達『昂坪市集』了~
是不是非常的古色古香啊~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意境!!!





我手上拿著的是『甘甜檸檬蜜茶』,一瓶要HK$10,所以不是很便宜喔~





配合冬季的到來,所以這裡也有一些冬天的佈景好讓遊客拍照
我在幫史東拍獨照時,突然出現一個小帥哥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下面這張就是他拍的~  技術還算不錯唷!!!  


『瘋』、『狂』也是史東的傑作  
當我們拿出這兩個紙牌時,還被路人狂笑    






其實他是當地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用自己的相機拍照之後,也同時用他的相機拍了
當然,如果要把照片帶回來,是要付費的!!  而且沖洗照片之快速實在讓人咋舌!!! 
看在小帥哥的面子上,當然我們還是買回來了....雖然我覺得我的相機拍出來的比較好看!!!!






這就是幫我們拍照的小帥哥啦~
香港人一聽到我們的口音都很愛問說『你們是台灣來的?!』
『對呀!!』
『台灣哪裡?!』
『中部』

後來小帥哥又說他有來過台灣一次,他去墾丁
我就回他說『難怪你這麼黑!!』   哇哈哈哈哈~ 我嘴巴真壞!!!
然後他就開懷大笑,接著說『下次有去台灣再去找你們啊~』
『好啊~』...然後我們就繼續前進了...沒有人知道他要是來台灣是要怎麼找我們  






這是昂坪市集的風景,整個很古色古香~





但,對我們來說,不搞怪說不過去.....所以除了『正常版』的合照以外......


一定要來一張『搞怪版』的啊.....搞得好像我是大肚婆一樣....  那是角度問題...OK~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會看到好幾個熊熊纜車,分別代表不同的國家
但因為纜車門不能打開,所以只能這樣拍了.....
這幾張照片都看得出來天氣很好吧~  





走過這些拱門,就要往『大佛』去了喔~
還要爬很長一段階梯才到得了大佛的腳下....但因為我們體力有限 又加上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在坐纜車時就有默默跟大佛致意了 




因為沒有要爬向大佛,所以走到這邊我們差不多該要往回走了....




這時剛好遇到配合冬令節日,所施放的『人造雪』
照片裡那一點一點白白的就是了啦~    後來發現好像是用泡泡代替的
這使得拿食物的人紛紛走避,不然食物沾上了泡泡這還能吃嗎?!  




回程在纜車站的照片 
(因為背光,不得不打閃光下去...)




這也是....為了等纜車從頭上經過也等了一下~






回程我有淡薄的不舒服,而且因為纜車不是密閉的,在椅背那會有風由下往上灌進來
所以我一直穿著外套,也因為回程只有我們四個搭一輛纜車,所以要怎麼坐都可以!!  






回到了『東涌站』,我們要往『欣澳站』去轉搭迪士尼列車前往夢幻國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