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我們Bonnie粘文定了!!!    


這是天大的囍事啊~~~~~




但我卻在這天做了極大的蠢事!!!  

我把喜帖放在娘家,當喜帖送來時我只看了一回
完全只focus在說喜宴餐廳位於台中這件事(但Bonnie是鹿港人)
至於是哪一間餐廳,只注意到餐廳名兩個字,然後我之前有去過這樣.....

結果,四天連假開始,我卻忘了把喜帖帶回家...
就一直把A餐廳誤認為B餐廳,一直認為是在B餐廳宴客....
然後今天又冷又凍又下雨的,好不容易一路塞車塞到了B餐廳...
才發現宴客主人家並沒有"粘"這個姓.........

這下糗了....

當下也只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Bonnie(幸好她有接!!) 然後問她揪~竟是在哪宴客
然後再趕往正確地點,這一來就已經是中午一點多了!!!!


我竟然...錯過了她第一套禮服!!!  



這時是已經準備第二次進場要發婚禮小物了!!!


婚禮小物一下子就被一掃而空  (送客時新娘子還問我有沒有拿到,當然是沒啊!!! )



然後就開始敬酒了~

幸好這過程我有參與到!!! 


敬完酒就回座嗎?!   哪~有這麼好的事!!!

因為這是文訂場,所以請新娘父母致詞一下!!
當主持人說"粘把拔應該很開心吼?" 他即刻的回說"我一點也不開心啊!!"
哈~因為Bonnie是粘把拔的小女兒,寶貝要出嫁了,一定會捨不得的嘛~


然後,主持人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新人呢~
不來個愛的宣言是不行滴!!!  

新郎的宣言很中規中矩,新娘的宣言就...很新娘的style~ 哈哈哈~

最後是一定要來啾ㄧ下的啊!!!  



在送客時我們率先跟新人合照 

恭喜嘉恩娶到我們Bonnie啊~~~~~
但我想你也非常清楚她個性中的反骨,愛到了就認了吧!!!  

而新娘子,我們從高一當同學到現在也認識了十四年了!!!
很高興看到你找到了好歸宿~
雖然你遠嫁了大肚,但我們還是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還有還有,要一直幸福下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