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能夠想像我們認識十二年了嗎?! 生肖都輪完一圈了...

 

適逢聖誕節,所以要來聚一下、交換禮物一下啊!

我們喬啊喬,喬到了2019年的最後一個周末要聚會,好開心。

 

一見面,我準備了防靜電手環給大家,雯雯也給我們準備了禮物,就是這本!!

002.jpg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每一次聚會的照片。 好難想像我們認識這麼久的時間了!!!

 

點完餐後我們開始了交換禮物時間,這次的規定很硬欸...50元以內的禮物!!!

所以出現了筆(姐姐我超沒創新力的)、肥皂、拖鞋、濕紙巾,還有我抽到的驚喜包!

003.jpg

牛牛超狠,用女裝艾力來包裝!!!!  天吶~~~非常非常不思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04.jpg

交換完禮物,我們就開始吃午餐囉!!  恩~份量都不少。

然後還有一份在桌邊製作的舒芙蕾鬆餅,還蠻好吃的。

(餐廳部分會另有一篇介紹,這篇就不多說了!)

005.jpg

吃完聊東聊西的聊天,然後離開前當然要拍照啊!! 牛牛把我拍到170的大長腿了!! 哈哈哈

006.JPG

這裡蠻好拍照的,一邊拍一邊嬉戲,哈哈哈哈哈~

007.jpg

008.jpg

這張非常巧妙地有兩個亂入,我的表情還蠻配合的,哈哈哈 (但我的手怎麼那麼粗壯啊!)

009.JPG

有發現我們有dress code嗎?!   看得出來是什麼顏色嗎???

010.JPG

每次聚會都要有一張這樣一字排開,然後歪頭的照片,這是我們的tradition

011.JPG

歪完一邊還要換另一邊喔!!

012.JPG

 

拍完就按照原定計畫,我們要轉移陣地去審計新村了。

牛牛跟小岱騎摩托車,我們四個就用步行的,途中還撿到一棵盛開的洋紅風鈴木。

013.JPG

快到時看到這個翅膀,我是翱翔之翼欸,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然後妞妞把我拍成140公分了!

我真的很有肢體障礙,沒辦法很自然地擺pose,真羨慕那些隨便一站就是麻豆的人啊。

014.JPG

來一張妞妞隨便照跟一張牛牛指導照,看看,身高立馬增加30公分這樣!!

014-1.jpg

 

審計新村真的人山人海的,妹妹們知道我迷戀舒芙蕾鬆餅,加上雯雯也很想吃草莓舒芙蕾,

所以我們就直奔成真咖啡,牛牛跟小岱已經先到找好位子了。

015.JPG

點了兩個舒芙蕾鬆餅,草莓圓舞曲+熔岩焦香布蕾舒芙蕾,光看就想流口水了吧!

016.jpg

我們點的飲料也還蠻繽紛的,

(成真咖啡也會另外寫一篇文,所以這邊就不多介紹了!)

017.JPG

吃完喝完以後,我們就開始逛逛審計新村了,

有人看髮帶、有人看耳環、有人買了鑰匙圈,總之,是一個很好亂花錢的地方,

然後牛牛還幫我們每個人拍了相親照! (是誰還要相親啊?!)

018.jpg

請路人拍的,恩~有點糊但還可以啦!!

019.JPG

但這個路人拍得比較好,我們的笑容也都好可愛!!

020.JPG

最後晃來這邊,牛牛說這是鳥籠裡會出現的東西....痾....@@"

反正它很好拍,所以牛牛大攝影師又幫我們拍了一系列的美照。

021.jpg

我真的覺得我這張看起來有180!!!

022.jpg

但實際上是這樣!!  哈哈哈,完全破滅欸.......~"~  我真的不計形象啊!

023.JPG

眼看時間差不多,怕路上會塞車,所以我們就準備搭計程車回台中火車站了,

然後因為我還要回家煮晚餐,最後並沒有跟小光搭同一班車離開台中。

反而還讓小光送我們到月台,目送我們離開。

 

緣分真的很奇妙,十二年前我們因為神話而在網路上認識,

那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然後一路這樣下來十二年就過去了,

我們也許不再為shinhwa那麼瘋狂,但我們姊妹間的感情一直深厚,

也維持著一年聚個幾次的小習慣。

我們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