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欣澳站』 ,就是要在這邊等『迪士尼專車』 
車站很明亮,感覺也很現代化


不一會兒,『迪士尼專車』就來了~


這個『米奇拉環』是大家一上車就會開始拼命狂拍的 
因為車上人很多,沒辦法拍到座位,跟一般的地鐵座位不一樣,這可是絨布沙發耶~




一下子的時間迪士尼站就到了~到處都看得到米奇造型的圖案
感覺真的很像是去了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但不一會兒的時間人就都走光了....
大家都快步前往夢幻國度啦~






過了這個
『牌樓』,就前往了迪士尼園地....但這邊還不算是入口喔!!!    還要再走上一段路
因為背光,所以觀迎光臨的字看不清楚,趁著天亮所以拍一下『謝謝光臨』也不錯~







看到這個『衝浪板米奇』就表示入口不遠了!!
不過還是因為背光的關係所以看不清楚,但如果跑去後面拍的話就只拍得到米奇的屁屁了......





來到迪士尼,怎麼可以不戴一下『米妮耳朵』呢~








進到迪士尼樂園裡頭首先會遇到的是『美國小鎮』
其實這些建築物裡大多數都是紀念品店,但外頭的裝潢真的很有歐美氣息  
走在這邊真的不覺得自己身處亞洲!!!!






再繼續往裡面走我們發現了這一區,每一間房子都有不同的主色,而且也戴了不同的帽子
唐老鴨的藍色帽子,也有黛絲的粉紅色蝴蝶結....超超超可愛的啦!!!!! 
不過因為我們還沒有吃中餐,所以計畫先吃飽了再開始玩樂





這是我在迪士尼的午餐『雞翼餐』   總共有五隻雞翼!!!!   
剛開始,覺得很好吃....但一口氣吃了五隻.....吃到後來有害怕的感覺
但薯條讓我讚不絕口啊~外皮很酥脆,而裡面卻是像薯泥一樣的鬆軟   
很好吃~在台灣沒有吃過這樣的薯條




一開始忘了說,我們也是在香港機場的中國旅行社買迪士尼的套票
我們買的是門票+餐券共HK$377
原本迪士尼的門票是HK$350,也就是說這頓我們只花了HK$27享用
它的原價可是五、六十元港幣呢~



吃飽以後,我們就要開始玩樂了~
來到迪士尼樂園,怎麼可以不去跟巴斯光年打招呼呢?!
所以我們先到巴斯光年那取了
快速通行證(Fast Pass,簡稱FP)
然後除了我以外的三個人準備去跟太空山搏鬥,但膽小如我怎麼可能去玩那個呢!!!!
所以我自己去逛了一下,才走沒幾步就看到
『迪士尼大遊行』準備開始了!!!
當然二話不說就趕快去佔個好位子啊!!!!   
之後我們四個人再會合然後一起去看
『獅子王慶典』
看完之後再回來玩我們一開始拿FP的巴斯光年
到這邊時間已經晚了.....所以我們打算買買紀念品就要離開這個夢幻國度了
『迪士尼大遊行』『獅子王慶典』我打算分篇介紹,因為真的都太精彩了!!!   
所以這篇就看看我在迪士尼裡拍的照片吧!!!!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一群可愛的房子,我進去裡面繞了一下,每間都夢幻到不行!!!!!
如果可以每天住在這邊,心情應該都會很美麗吧!!!  






看完『獅子王慶典』後要回來跟巴斯光年一起作戰,所以一定也要合照一張!!!  








面具是史東專程帶去香港的喔!!!   






『夢幻城堡』也一定不可以少!!!!






這是『明日世界』的扛棒!!!! (這我自己說的啦~  因為它很高,遠遠就看得到了嘛~)






要離開前再跟夢幻房屋合照一下~
很難得可以找到沒有其他人的房子,不然每間房子都一堆人搶著要合照!!!!




這應該是聖誕節的特殊裝飾,是米妮的蝴蝶結,跟我頭上的那個一樣   





來到迪士尼,一定得買一堆紀念品回去分送姊妹們的啊~
紀念品店裡的裝潢佈置也都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是一直拍!!!!!







這是今年迪士尼聖誕節的限定吉祥物『DUFFY』
牠身上有很多個米奇喔~
像牠的臉、腳底、還有史東指著的屁股旁都有!!!
很可愛~ 但我們很節制的沒有亂買,所以拍回來做紀念!!!!  






離開前發現廣場聚集了很多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剛好這個晚上有為聖誕樹點燈的活動
活動會在六點半開始,到時候也會施放煙火
但是我們已經跟另一組約好說六點半在剛進來的那個牌樓那邊會合了~
想當然我們為了要準時,是絕對看不到這個活動了~
沒關係,拍拍聖誕樹也好~





再拍拍旁邊櫥窗裡的米奇米妮,很難得的穿了暗色系的衣服
我想應該是萬聖節留下來的吧!!!!

還有探險中的唐老鴨跟黛絲,也都好可愛!!!!!




大門口一進來的米奇造境,但晚上這樣看感覺有點恐怖.....





拿著我們的戰利品,再跟『衝浪板米奇』合照一下吧~




夜晚的噴水池看起來有特別的fu~





回程我們終於有位子坐了~

看得出來我們累了吧~ 




但其實這趟並沒有玩到什麼,我們規劃的時間有點太短了
如果下次還想到迪士尼玩耍,應該是要排一整天的時間才比較妥當!!!




晚上在房間床上拍了我們四個人的戰利品
是不是每一樣都很可愛呢!!!   









下一篇,請期待『迪士尼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