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最近幾年內我第一次進戲院看這麼.....踩中我地雷的電影  
評價指數:



從小,殭屍系列一直是我又愛又恨的電影
港片中的『一眉道人』、『殭屍叔叔』那類的電影,儘管片齡都已經差不多一、二十年了
只要電視重播,我就會看!!!    我想每一部我都看過一百遍以上吧~     我真的非常的死忠....
雖然小時候我都是躲在桌子底下,透過指縫看的....
而且,看的時候怕就算了....我還三不五時就會做惡夢....然後嚇醒以後就不敢睡......



但是,這麼怕,我還是這麼愛   



而西洋電影裡,就是『活屍系列』跟『惡靈古堡系列』最為經典
雖然怕歸怕....但是我還是都看過了....
不過電視播出的通常都把爆頭啊、血噴得到處都是的那些畫面給修掉了
所以電視版的會有緊張氣氛,可是卻不會有很血腥的畫面


我對『惡靈古堡3: 大滅絕』比較有感觸
因為當初我是在去美國賭城出差的飛機上看這部電影的
『惡靈古堡3: 大滅絕』中偏偏最後殭屍亂竄的場景就是在賭城的街道上
我想沒有人想像得到我到了賭城後有多麼的害怕  
愛看又愛怕.....真是自找苦吃


年初知道今年『惡靈古堡4: 陰陽界』會上映時,卻突然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要到電影院去看
不過老爺卻說『那有啥好看的?!  不就一群殭屍在那走來走去的嗎?! 



ㄜ....老爺說的,好像也沒錯吼.......


但是,我實在抵擋不暸那突然想看這部電影的欲望.....






雖然...電影開播前十秒鐘我還是想著.....

我。真。的。要。看。這。部。電。影。嗎 ?!
 




<<以下還是不負責任影評>>


看了幾部3D電影,也包含了很有名的『阿凡達』
不過就如同摯友阿堯所說的,『惡靈古堡4: 陰陽界』真的把3D發揮得淋漓盡致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看3D不會不舒服的電影...


一開場的東京街頭,中島美嘉正在變身成為疆屍的那段  還真的讓我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雖然配樂不恐怖,中島美嘉也正到翻掉     不過那段從她的腳慢慢往上帶的那片段
已經讓我拿著外套準備蓋住眼睛了.......



看到殭屍潛入監獄那邊,我的感想是......殭屍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殭屍現在居然會挖地洞耶.................


而且那些進化過的殭屍跟『刀鋒戰士二』裡的進化版光頭殭屍還真的有點像
牠們的嘴巴同樣都會裂開........
開始讓我懷疑編劇是不是同一個.....




這一集讓上一集開直升機到阿拉斯加的克萊兒回來
還給她個哥哥克里斯   『越獄風雲』裡的那個眼神很深邃的小帥哥
不過說是哥哥還挺奇怪的....明明克里斯看起來比較年輕啊    應該是弟弟才對吧!!!!  




這集的這個黑人還挺搶眼的,不得不說他也算是黑人界的傑森史塔森還是馮迪索的   
就是很有型的光頭啦!!!!

不過最後他沒屬掉....這倒是很令我意外...
在那麼狹小的地洞裡要躲開進化版殭屍的攻擊 還可以活著出來......






誰來跟我說一下這個
穿著『漁夫專用圍裙裝』、頭套『麻布袋』又拿著特製大斧頭的這位仁兄是誰啊?!
他是哪來的啊?!  
然後突然出現,很快又被解決掉.....都輸給『惡靈古堡2: 啟示錄』那個怪咖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一定還有下一集
下一集,就看他們三個怎麼發揮囉~
請多給深邃眼神小帥哥一些表現,我相信他會好好演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