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指數:



期待很久的片子終於上映了~
雖說也上映一段時間了,但因為考試所以沒在第一時間去看
昨天會去看還真的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買不到數位版的,還坐在超小戲院的角落.....


電影一開始,就讓我超想哭  
妙麗為了保護父母只好選擇消除他們的記憶
還有胖子達力ㄧ家要搬走的時候,雖然對他們一家人都是非好感
可當下營造出來的氣氛,還真的是讓人感傷


還有,大家為了護送哈利到安全的地方
原來花兒是要嫁給魏斯理的老大,難怪她這時會出現了~
我本來還在想說那喀浪咧?!    怎麼沒ㄧ起來  


雖然花兒變身成哈利後身上還有Bra的畫面很逼機
但是,之後也讓我很想哭.....
看到雙胞胎其中之一被扶著進屋,我還以為他屬掉了!!!!!!!!!!!!!
還好只是受傷.....但是,穆迪卻掛了................



其實,我挺喜歡這個曇花一現的魔法部部長的
他是決戰異世界的吸血鬼頭頭
講話有很重的英國腔,雖然只出來一下下,雖然造型也不是很帥.......
但他的口音就讓我為他加了不少分     



從第四集開始就變得很黑暗,我想第六集發揮到極致了
當然這集也是....
我們家湯嫂說,這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最貼近原著小說的一部電影
我是沒看過小說,但其碼到電影快要結束前我都非常的投入
會讓我非常投入在電影裡而沒注意到時間流逝的,就表示劇情真的很吸引我



然後這一集還多了不少感情戲的畫面
在榮恩負氣離開三人小組之後,妙麗一直很不開心
有段哈利為了逗她開心而兩人共舞的畫面
我當時一直覺得要是榮恩這時回來看到一定會吐血......
而且我也覺得要不是妙麗真的很喜歡榮恩所以把持住的情況下
他們兩間,就真的會有些"什麼"
哈利在我心中一直不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從一開始喜歡張秋,到後來莫名喜歡上金妮....
如果這集的發展是哈利跟妙麗在一起,我想我也不會太驚訝

但是看到榮恩幻想的畫面,哈利跟妙麗光溜溜的抱在一起親嘴還真不適應.....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看他們兩個依偎在一起的畫面的,互相扶持互相了解對方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這一集的榮恩也有大突破   有像個MAN的感覺了~
本集也正式宣告榮恩跟妙麗開始談戀愛了!!  
老實說,他們抱在一起的畫面....其實還不難接受啦  


當初的小孩子,真的都長大了!!!!   



最後的大爆點是多比....

嗚~你是最佳英雄!!!     




一直逃亡的第七集上篇

接著明年上映的下篇又會是如何的精彩呢?!  





★   延伸閱讀   

Harry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Potter and theOrder of thePhoenix。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祕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