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電腦中毒的事
讓我的精神很不好...每天都是想睡的臉 
在掃毒的同時
我想到的只有要是我的電腦毀了...
那我的照片怎麼辦??
那可是我的命啊~~~~~~~~~~~~~~


2004年開始到現在
電腦裡累積了我四年半多的回憶
看照片成了我最近最常做的事
用相機寫回憶 是我最大的樂趣



***


石像下面寫著"愛你億載"
擺在億載金城前面...在2005年的末冬
這一年 我們很相愛....



***


臨別的台東的海  清晨五點多 太陽才剛要探頭
good bye~~我會再來的



***


2005年夏天 我畢業了
學長帶著花 穿著正式的襯衫出現
摸摸我的頭  "恭喜妳畢業了"



***


大約一歲大的丁丁
臉上還青澀的很~~~
2005年的夏天



***


領取畢業證書的那一天
天氣不是挺好 像我的心情一樣
再見了 最後一眼的還是學生的中正



***


大小腳丫~~代表我們一起走過的年頭
這一年的七夕 郵差帶來了你的心意



***


炸得香酥的雞腿排
配上新鮮的高麗菜...
這是我在鹿港最愛吃的午餐
已成絕響~~~~(店關了啦!!  )



***


這一年 我們戴上對戒
用我自己賺的錢...作下紀念!! 



***



我引以為傲的年夜飯
還有鮑魚沒照到 
也有每年家傳的"魷魚蒜~~"
別家吃不到的喔~~~~



***


初夏炎熱的天氣
溫室裡你的傑作
心意我收到了~~~~me too!!!



***


沒什麼...只是居家



***


我和阿瑱瑱的腳
很喜歡很喜歡的涼鞋
不過穿久了腳會很痛
愛美的我卻是硬穿著它去參加學妹的畢業典禮
美了自己 也苦了自己  



***


那一年 偏愛剪頭髮
以為不快樂可以隨著頭髮一起離去
我剪了六年來最短的髮型



***


有"心"的人...就看得出來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