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71

老乾杯 (台中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91

電話:04-22549777 

 

繼上回吃過塩選之後,這回~我跟小凉兒還有stanley一起來挑戰老乾杯!!!

(沒法~我對乾杯的印象實在太好了!!  所以想試試老乾杯)

找了個吉米要加班的周六,中午我們拋棄他先去吃好料的!!  

來到了跟澳美客(食記請點我)跟小蝸牛同位置的順天經貿廣場

這次終於是要來吃老乾杯了~

 

 

店鋪設計延續老乾杯慣有的現代日本華麗風格。

六米挑高天花板,搭配日式不規則窗格拉門包廂,

黑色粗繩纏繞的柱子,讓人聯想到日本相撲。    (取自官網)

網誌用72網誌用73網誌用74


 

我們這次就是坐這個包廂,鄰近對外的窗戶。所以會有自然光出現~

這樣其實比較難拍照,這回拍的照片不是很好...大家只能加減看了!!!

網誌用75

 

杯墊上有介紹,乾杯集團有計畫要開火鍋店囉~

桌邊也有服務鈴,需要服務生出場時可以按一下!!

但當天用餐時服務生一直很自動的出現,所以幾乎是沒有用到這服務鈴!!

網誌用76

 

每個人面前都有四種醬料可供享用~

我只有用到烤肉醬跟檸檬汁!!!  紅味噌有點小辣...而麻油則是連碰都沒碰!!網誌用77

 

接下來,要看我們點的單品了!!

今天,完全不吃牛!!!!!     

因為我跟stanley都沒有吃牛肉,小涼兒只好配合我們都不點牛肉!!

(所以她有點怨嘆為啥吉米不一起來,這樣他們倆就可以一起吃牛肉了!!)

其實,老乾杯是以和牛燒肉著稱的,來到老乾杯不吃牛...還真是特別啊!!!

 

左邊的生菜是無料的!!  只要有需要都可以請服務生一直上桌!!

右邊的泡菜是拿來配肉吃的!!!  待會兒有實圖可賞~

網誌用78

 

我跟stanley不愧是好朋友,兩個都是賠錢貨!!  因為我們都要求要喝飲料 

左邊的雪碧是stanley的,右邊的可爾必思是我的!!!

但其實...這飲料好小杯啊!!!

原以為老乾杯只有提供熱茶,沒想到還可以跟服務生要冰開水!!!

早知道可以要冰開水的話我就不點飲料啦~~   賠錢貨呀!!!!

網誌用79

 

前面有提到,老乾杯是以和牛燒肉著稱...所以牛肉的種類口味實在爆多!!!

除此之外其餘的肉類選擇相對的就少了很多...

霜降豬的口感有點類似松阪豬~Q彈有嚼勁!! 

網誌用80

記得吃塩選時,服務生有交代說只要考到邊邊白白的就可以翻面了!!

不過這次幾乎都是小涼兒烤然後我們兩個賠錢貨吃...哈~辛苦小凉兒了!!!

網誌用81

 

來了~用生菜包著泡菜跟霜降豬肉一起吃~

個人認為這樣就不用再沾任何沾醬,因為泡菜的味道已經很足了...

網誌用82

 

這是我好朋友的心頭好~  他吃了一塊馬上想要再orderㄧ盤~

網誌用83

豬五花可選有燒肉醬的或是只有鹽蔥調味的,stanley選了有燒肉醬的

所以一樣烤起來後可以不用再沾任何醬,本身已經有調味過了唷!!!

豬五花肉片薄薄的,所以不用烤很久就熟了~

吃一口,軟嫩無比~    這時真想來一碗白飯啊!!!  

網誌用84

 

 

因為可點的肉類不多,似乎鴨胸是一定會出現的!!!

但個人認為這盤鴨胸是有那麼ㄧ滴滴貴!!!   ㄧ小片折合台幣64元耶!!!

網誌用85

但細看會發現老乾杯的鴨胸肉有比其他燒烤店的鴨胸肉來得厚ㄧ些~

只是將近一個便當的錢就這麼兩口肉...還是有那麼ㄧ咪咪的奢侈吼~

網誌用86

 

這是小凉兒做功課時先選好的飯類~  上桌時發現機司頭還真多啊!!!

網誌用87

主角其實在這邊!!!   

這一鍋飯大約適合2~3人食用,所以其實說量多也不多,要說少也不少喔~

網誌用88

這是小凉兒幫我分裝好的,擺盤超棒的!! 

網誌用89

服務生有說可以將柴魚高湯加到飯裡面去變成茶泡飯,另一種口味呈現!!

但我們好像都沒有這樣吃~  

網誌用90

 

接著是雞腿肉上桌~   三種口味分別是辣味、味噌跟...我忘了....

網誌用91

儘管吃過燒烤這麼多次,我還是覺得雞肉很難烤...ㄧ不注意就容易烤焦...

有調味過的雞腿肉們很好吃,味道也因為調味料的關係有些許的不同

網誌用92

 

最後一道是海鮮~    這也是我認為很難烤的食材!!

但不用擔心,我們有小凉兒!!!  

網誌用93

被烤網烙印上痕跡的花枝看起來美味極了!!!  但記得別烤太久,會太老喔!!!

網誌用94  

 

這ㄧ頓我們三個人吃了1980元!!(含一成服務費)

比較起來還是沒有乾杯的CP值高,

而且又加上我們沒有吃牛的關係...整個有點文不對題的感覺!!  也委屈小凉兒了~

跟小凉兒講好了,下回還要去吃別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