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不到一個星期,我又到中興新村賞荷了...
(是有沒有這麼愛荷花啊~)



其實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媽媽要到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送件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來~
沒想到家裡兩老非常清楚我想拍花的動機,所以一到荷花池畔就把我放下來了
他們去忙正事,我自己拍花...可以拍得盡興  



看起來,好像跟五天前來的時候差不多




但有一區的花特別多~


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
所以拍不到我最愛的藍天....   只有花可以加減看一下...


不同角度下的同一朵花,看來有不同的風情 

又加上最近開始學著自己調整相機的曝光度、快門....這類的
所以拍起來顏色、亮度都會不太一樣



難得看到有盛開的荷花

以前完全沒注意過何時才是賞荷的好時機,就看哪時方便就哪時去
沒想到聽史東說,早上才是賞荷的好時機,會看到荷花盛開的樣子 
但是,還真的無法一大早的就去賞荷....所以看不到盛開的花...



玩躲貓貓的荷花  




淡薄盛開的荷花 




很含蓄的荷花 




盛開的荷花 





大花帶小花  

我喜歡這張了~好可愛唷!!!  
老爺看到時說這角度也拍得太好了吧~







左邊這張設定得太亮了...




雙生子 




含苞 




偽裝成五瓣花的荷花  




這張還不錯,有些透~








忙完的爸媽要來接我時,趕快幫他們也拍一下  

拍完我們就要回家囉~



已經連續兩年共四次來中興新村賞荷了
或許是因為來的時間不是很恰當,所以沒看到滿滿盛開的荷花
不過有空時來這邊走走散散心感覺也很好
期待明年的荷花季  




★   延伸閱讀  

     2010。05。26~中興新村賞荷去

    2010。06。06~中興新村賞荷去~趴兔

     2011。05。29《遊》南投。『中興新村』賞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