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是彰化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  








它是一家牛排館


這有什麼稀奇?!   




這家牛排館稀奇的地方就在於.......它沒有沙拉吧

夠稀奇了吧!!!


不過...由於它是老式的牛排館,大概也很久沒有重新裝潢整修了
所以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舊舊油油的" 
可是,它的生意卻是異常的好~  每到假日門口都排了一堆的人
要排隊等候,但客人還是很多~


現在如果想要吃排餐,99.9%都會去有無限量沙拉吧的餐館
可是對於舊式牛排館,生意還可以那麼好的慶豐...實在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我跟老爺對它都有兒時的回憶,所以找天空檔我們要去回憶小時候的味道了


還好是平日去的,所以不用等待就有位子坐~
服務生請我們直接上二樓~

這個樓梯也是一、二十年都沒有改變~    一樣是這麼窄  

先來看看它的餐點跟附餐吧~


這是附餐第一- 不是雞尾酒的雞尾酒    

我的印象中,這在小時候就已經出現了~
也就是一、二十年來這個一直都有在慶豐牛排出現
它並不是雞尾酒,但卻都用酒杯裝著~
我喝了一口,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什麼味道....
後來跟老爺討論了一下,這應該是『櫻桃汽水』吧~ 




附餐麵包玉米濃湯
麵包看起來有點硬,玉米濃湯老爺說就很一般般
不過如果把麵包沾上玉米濃湯一起吃,倒是挺美味的   
吃到一半才發現有奶酥...而我家老爺還是我發現之後他才發現的......





主餐來囉~   我們都點最便宜的...因為我們的戰鬥力當天都很低   

雖然是最便宜的,不過份量並不少
而且...它還有個特別的地方----- 鐵板麵都是空心麵!!!!!!
沒有麵條可以選擇喔~  就只有空心麵


還有還有,蔬菜部分有很多的洋蔥絲,而且都是新鮮的洋蔥絲~  超好吃! 



看我家老爺的臉超滿足的!!!!  



除了有偽裝雞尾酒的飲料之外,也有這種飲料無限量飲用的裝置
不過冰塊卻是這樣放在旁邊讓客人使用的  


如果點貴一點的排餐,還有餐後飲料耶~  吃ㄧ頓飯,喝三種飲料.....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對慶豐牛排的刻板印象都是舊舊油油的~ 
後來,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想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吧~  






排餐的肉不會太薄,很好吃~
整體來說我們是推薦的~


下次有到彰化來,可以來試試這家沒有無限沙拉吧的牛排館  





慶豐牛排專賣店-總店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
66

TEL: 04-7222491



★   延伸閱讀  

        10。02。09~格格吃大象

        連續吃大餐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