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四謝師宴,
幹麻沒事去翻以前照片......因為要找照片給劉子喵同學
我大四真瘦...皮膚也好好....



今天是memory day~~~
整個晚上看了好多好多照片


不只看自己的,也看看同學的
看看阿羅丁的...

這是很年輕的阿羅丁~~~
其實還有一張更勁爆的
但是他不讓我放上來...
那可是伴我渡過大二時期的歡樂呢 


放心放心,我們不是灌C....




****
然後也看了很多SHINHWA歷年來的演唱會
看著他們成長
看著我家JINNY從小男生變成男人 



喔喔喔~~忍不住尖叫!!
帥啦~~~

我完全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