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整理了我的爛髮型......

去年11月底把頭髮剪短燙捲

卻在今年11日去把捲髮給剪掉...

天天都讓妮妮說我的髮型是個disaster 

然後某人不時提醒我小綿羊不錯 他很愛~

所以,就是今天...我又去了ISSUANCE

一樣是人爆好的小奈陪我ㄧ起去

然後還幫我買甜甜圈跟飲料

就在小奈離開店裡時,設計師GIGI來看我現在的髮型

然後記起我之前有來過...也想起是小奈帶我來的

沒想到...小奈的朋友也來整理頭髮...一整個巧啊

電話中跟小奈說快回來,店裡有個驚喜等著她

沒想到她居然回我說"該不會是你要燙爆炸頭吧!?" 

哈哈哈~~~  好啦,這是題外話

GIGI跟我說以我現在的長度如果有些捲度會很好看

太棒了,這就是我想聽的  

也顧不得什麼小綿羊了,我相信GIGI的眼光

可是,就在上第一劑時,"小綿羊"這三個字又浮現在我腦海

我可是爲了小綿羊來的啊~要是燙起來不太捲怎麼辦??

可是,話都說了...也只能認了啊~~~~就乖乖燙吧

這次我有自己化妝,並帶了整個化妝包

想說讓小奈再教教我哪邊需要改進的

於是,又跟上次一樣

設計師幫我整理頭髮,小奈幫我整理妝容~

我只要坐在位子上就好了...等等就可以美美的出現了 

又是當了女王的一天!! 

晚餐是走了很遠的赤阪拉麵

最近很想吃拉麵...


赤阪拉麵的湯頭很濃郁...生意也超好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湯~~~

吃飽後再散步回去停車的地方

走在誠品的綠園道上,晚風輕輕的吹...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希望這次的捲髮可以維持久一點~~

畢竟,接下來可能沒啥時間可以這樣子了

還有,雖然當了一天的女王

但我還是比較想當公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