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蘇美島  sent by Ms.簡  蜜月旅



到底為什麼這麼愛寄明信片?!

第一張明信片是大三到泰國畢旅時寄回來的

那時只是看著小毛在寄好像很好玩,而且又不貴

就跟著寄了張回來給自己

然後第二張是相隔一年多以後雅真去帛琉玩的事情了

不過真正開始收集明信片又是一年後的事情

那時收集的明信片以國內的居多

大部分,也是自己寄的居多

我很喜歡寄明信片,

喜歡挑選的過程,雖然有時候眼花撩亂

也不免有點價格取向 

20089月。德國科隆

而且,我個人搞操煩~總是擔心會有突發狀況讓我無法順利寄出

所以,總是會在到達目的地的第一二天就準備妥當

如果像是泰國、北海道、新加坡的飯店可以幫忙寄明信片

只要把錢給服務人員,那是最好的~~

那如果像是澳門街上就有郵筒(附帶賣郵票),

或是像美國櫃檯旁有STAMP MACHINE 然後櫃台幫忙寄

這樣也可以~~

不然像是德國之旅要拿去展館的快遞部門投遞,

就真的讓我飆一身冷汗~深怕寄不回來啊 

很刺激,雖然當下很想罵髒話~

但事後回想起來,也是難得的經驗

更訓練我冷靜的面對、處理事情

大不了~就是帶著一疊寫完明信片回來嘛~


2008年四月。新加坡

我喜歡在經過一天的玩樂或是工作之後

趴在床上寫明信片的感覺~很舒服...


20089月。德國科隆


200812月。澳門


我也喜歡在路旁的咖啡座或長椅上寫明信片,很悠閒~

最高紀錄是去賭城那次 寫了25張的明信片

當然那次也貼郵票貼到快瘋了...


20081月。美國賭城

然後在交給飯店櫃檯,或者投入信箱的那一刻

就開始期待收到的那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