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老爸



今天不用上駕訓班
所以趕在五點半下班
想要享受在天還沒黑之前回家的感覺
也想回家看看老爸
買了他愛吃的可頌...
結果回到家 才知道老爸牙齒痛...根本就不能吃
多久沒見到老爸了...我也不知道
我們家的生態...是很妙的 
 
想當初...不離開彰化工作也是為了老爸
因為我知道他希望我留在身邊
沒別的 就是為了安心
當我第一天工作下班回家
老爸站在門口迎接我
他只看著我 淡淡的笑著 然後說"很累齁....?"
嗯...騎車就要花30分鐘的時間  累不累 當然累啊
但是 聽到老爸這句話 我只想哭 老爸的溫柔 讓我超感動

今天 老爸和老媽帶我參觀了新家
整理好的178巷6號
還剩最後的階段就完工了
我未來的新房間 超漂亮的
要是有衛浴 那就是超高級套房了
麻說 都是拔拔設計的 
麻說 拔拔常常睡不著覺 就是一直在想著該怎麼把我們的小家作最完整的利用
我說 拔拔好厲害
我由衷的佩服我老爸  雖然他只有國小學歷
但是 那是時代的影響  要是以前不那麼窮
我想我老爸的成就 絕對不會只有現在這樣
我想...我愛老爸甚於老媽吧


老爸今天終於開口了
他說要我開條件...只要不離家 
啥條件都隨我開......
其實 我當然明白
其實  我也不想離開
只是...我更清楚 一旦錯過這個機會  就不會有下次了
所以 老爸 您放心
我只是出去看看  去看看這世界有多麼廣
我會回來的  我不會丟下你們倆的
您跟媽媽在哪 家就在哪
所以不要為我擔心  
我會照顧好我自己...我也會平安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