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  所以要用大紅色!!!!





昨天,可是我們暴走家的第一件喜事唷~
道哥跟湯湯結婚了~~~~~



昨天一考完模擬考我就衝到德安去
因為早上出門時我的妝才化一半...
想說離瑱瑱到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足夠我化好妝了
我一開始還很害羞的躲在廁所裡化
但是因為要夾睫毛跟化下眼線 我沒手拿鏡子了
想說反正德安廁所也是有大面鏡子供人整理儀容的
就算丟臉也是丟這麼一次啦~~~~~~~~
結果....




我夾睫毛夾到一半 發現旁邊也有兩個女生跟我一樣在化妝
想說瞄一下好了  沒想到就是玉卿學姐跟寧芳學姐啦~
有夠巧的!!!! 

德安廁所來合照一張 


後來出去跟學長他們會合
好久不見立偉劉  好久不見政邑  不算很久不見的龍哥

政邑學長嘴超甜 一看到我就說我怎麼變得這麼時髦 
結果我也開他玩笑說"哈哈哈~後悔以前沒追我了吧?!" 
學長還很配合的拿出手機來說不然現在留一下電話啊~
搏君一笑的吼~


後來等瑱瑱到了 老爺也下課了之後 我們就跟著學姐的車出發了~



很浪漫的婚禮佈置 



從老爺哥哥結婚以後  我就一直很愛注意人家的婚禮佈置
但這不表示我結婚時我要自己佈置喔~
(林老爺別想省這點錢...)




後來其他人也陸續到達   中間穿粉紅色的是好久不見怡安學姐
學姐都沒多大的變化  說話還是好直
看到我就說"你變得好肉~我好想捏你的臉一下"

..................
......................
.........................
..............................
..................................
.....................................
..........................................
............................................
...............................................
林老爺都是你啦!!!!   我胖了你卻還是那麼瘦!!!!!!! 
雖然學姐說這句話小小的傷了我的心
不過學姐還是對我很好~ 






這是好久不見的達叔~  他今天可是招待唷~
學姐說達叔也好像新郎喔~~~~




這是好久不見阿羅丁跟他的女朋友 
阿羅丁整個皮膚變超好  我還虧他說你是不是在車上補妝?!
他就指著他女友說 問她啊~
哈哈哈,好甜蜜~~~~~
還有..........阿羅丁胖了!!!!!!!!!!!
吃不胖的阿羅丁居然胖了!!!!!!!!!!!!!
果然........




...................幸福的人就是會這樣!!!! 
(歡迎阿羅丁跟我一起迎向胖子的行列~)




原本想要在新人出場前先去跟新娘子照相的 
不過聽說新娘子還在補妝中  所以我們就被擋在門外啦!~~~
等婚禮進行曲響起 我們終於看到最美麗的新娘子了~





行進中沒辦法好好拍照  所以我想走到主桌去照像 
不然怎麼對得起我道哥那麼相信我的拍照技術
可是要走過去又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小姵學姊當了我的最佳拍檔  我們兩個就衝了!!!
湯湯好美唷~~~~~~~


這次的喜筵地點是在大里市的菊園日本料理
事後問大家都說很好吃 
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啊~ 然後我不時說說笑話來娛樂大家


過一會兒~新娘就去換禮服了
但是劉小雞今晚要先離席  所以我就跟她再度勇闖新娘休息室
還好這次道哥就在門口 我們才沒再被驅離




以前我們總是笑稱小雞像大雄  道哥像小叮噹 
但是這些年過去了,大雄都不大雄 小叮噹也不小叮噹了... 
新郎倌今天超帥氣! 雖然大家看到你小時後胖嘟嘟的樣子還拍手



我們搶先得以跟第二套禮服合照!! 
新娘子好瘦 站在她旁邊都顯得更胖了



第二次出場囉~~
(何先生,誰叫你閉眼睛的!!!!!!)



一樣~衝主桌照一張!   
湯馬麻還幫我叫新娘子看鏡頭 
(有沒有發現新郎的胸花也是跟婚紗是一整套的喔)





站在後面的是我的大學同學-智閔先生跟他的女友 
何時輪到你們呀?!~



敬酒ing~  為了拍照 我還臨時換到小雞的位子去




這是我跟我們這桌的人來張合照
龍哥完全是犧牲演出 因為他嘴巴裡還有鮑魚
政邑學長拍完還問我說誰的臉大!!!!!!!!!!! 
立偉劉那張是故意閉眼睛的
還有我們家老爺~  今天可是大獲好評 
長的帥這就當大家是佛心來的~
體貼會照顧人這就是真的啦~~~ 看我變這麼胖就知道啦
但是不要再誇獎他了  他的屁股都翹起來了!!!!!!!!!
可惜沒時間好好跟湯湯介紹一下我們家老爺
我可是為了妳帶去的呢~~~~~



我們自己也來乾杯一下!!!  
隔那麼久才能大家聚在一起 又是這麼幸福的場合  
真的很開心唷~~~~





(我又跟新娘融為一體了...)


送客裝也好美喔~~道哥真幸福 


他們戀愛邁入第八年了
我們也跟著他們一路走來~
道哥善良 湯湯也善良  道哥體貼  湯湯更是體貼 
這麼好的兩個人就要相伴一生了 身為他們的好友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再說一句



祝福你們~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