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爺期待很久的電影~福爾摩斯
我們一樣去看首映場的!!!  一連兩個星期四都衝去看電影  




福爾摩斯我想大家都應該耳熟能詳的
小時候,好像有同學帶一套福爾摩斯偵探小說到班上來借給大家看
不過我沒印象我有看過  大概是我不太感興趣吧~
我是那種會很想馬上知道結局的人
如果不是在電影院看的話 我應該會直接快轉到最後面看結局 

昨天一早打開電腦查詢電影時刻表時 
發現這部電影被放在最小的兩個廳播放
因為阿凡達現正熱映中啊 彰化兩間戲院七個廳有四個是阿凡達吧
所以福爾摩斯只淪落到家庭劇院那樣大小的廳播放了
我下午兩點半去買五點五十分的票 結果位子是第四排四號跟五號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怎麼位子可以糟成這樣!!!! 
但是買了都買了 argue也沒有用了 只能認了我想...


電影大約是兩個小時  我覺得好好看喔~~~華生好帥喔!!!   
我沒有迷過裘德洛  但是看完他演的華生 我好喜歡他喔!!!



我喜歡華生跟福爾摩斯之間的友誼還有默契
從一開始聯手對付一個壞人時  那種從容不迫的樣子就好帥!
華生明明就很想離開福爾摩斯  
可是見他遇險時又沒有辦法丟下他一個人自己去面對

怎麼突然覺得好像是山姆跟佛羅多
沒有山姆,佛羅多就走不遠........
而且.........英國腔好好聽喔!!!!!    
這部電影真的是對我的味  我最愛聽英國腔的英文了


 
小勞勃道尼從鋼鐵人開始翻身
其實在鋼鐵人之前我不知道有這個演員耶...
鋼鐵人裡面的他有點吊兒郎噹  福爾摩斯裡的他也是這樣
福爾摩斯本尊也是這樣的人嗎?!    
這部戲裡他最犧牲的就是這一幕了   
看幕後花絮說  電影拍攝過程中 
有一幕由小勞勃道尼脫光上衣上場與人拳擊肉搏的場面,
導演用高速攝影機拍下拳頭打中人臉後的力量傳到面部肌肉,

只要力道一不對,畫面就不會好看,所以小勞勃道尼就一拳狠狠打下去
後來導演說"這下沒人敢惹你生氣了。好了,下一場脫光綁到床上去吧!"
這...這....這啥導演啊?!   


看完這部片後覺得導演蓋瑞奇真是個鬼才
他是娜姐的前夫耶~~~~
整部片節奏挺快的  一開始有些小冷場  不過笑點也不少
是值得進戲院觀賞的片子


大家快進戲院看很帥的華生跟有青春肉體的福爾摩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