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赤阪拉麵 

上次去吃似乎沒拍到什麼照片  不過對於它的濃郁湯頭我可是沒有忘記
這次到了台中 老爺提議要再來這邊用餐
雖然公益路上超多特別的餐廳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事先做功課  不知道哪間是地雷
所以還是選擇有吃過的赤阪拉麵比較保險



進到餐廳後必須在這邊先點餐 
櫃檯上有MENU  所以點完餐 付完錢才可以上桌喔


 
店內空無一人  那是因為這時才下午五點半 
我們好早用餐~


這是我們的號碼牌  在櫃檯點完餐以後 服務生會給你一個牌子
請把牌子放到桌上 等等你的麵就會送上來囉



這是我點的獨饗輕食拉麵....
輕食...是湯頭會比較清淡的意思嗎?!
NO!!!!  輕食只是份量比較少而已~
當然價格也會比較便宜點  $130/碗




這是老爺點的電視冠軍拉麵   $260/碗
那個爌肉真的很軟  好吃~
還有老爺最喜歡的溫泉蛋 


赤阪拉麵的湯頭真的很濃郁  跟台灣的拉麵真的不太一樣
這是我唯一的心得  


****

其實這次去台中是為了要買甜甜圈
而且是為了下面這個


看不清楚嗎?!

這樣呢~


這樣夠清楚了吧~~~是為了迷你的那盒啦~~ 


因為統一打贏啊  所以關係企業都有折扣
甜甜圈是滿200元就送一個小5Q
剛好最近又有集點活動  雖然我已經換到一個紫色的小包包了
但是手上還有一些點數 再加一些又可以換一個
所以才會想要再去買些甜甜圈

這次如願以償換到5Q原價  可是50元一盒
也把土耳其藍色的包包帶回家了~


5Q很可愛唷~  裡面有五個迷你甜甜圈
但是,還是大的比較好吃 
我愛雙層巧克力多拿茲  跟巧克力芙樂奇  




赤阪拉麵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359

TEL: 04-23269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