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是鼻涕卜的背叛+阿不思!最後的壯烈...


看完有點想哭 因為校長屬掉了...

記得看完第五集時我寫下的感想是  怎麼越來越黑暗了!?
真的不是很適合小孩子看啊~~~


露娜好可愛~
如果她是哈利未來的老婆  我會開心點~~~

妙麗真的好漂亮喔~~~身材好好
還有...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她是喜歡榮恩啊~~



我最喜歡的雙胞胎~~~  這集的畫面不多
片頭剛開始沒多久他們在斜角巷開了一家商店
電影裡沒有多說 不過其實那是哈利投資的
第一集裡有演到  哈利是個好野人~~
雙胞胎在上一集惡搞那個代理校長之後  就沒有再回霍格華茲了 
所以哈利資助他們開了一家店
今天看到第七集的敘述才知道 最後雙胞胎有一個也會屬掉耶
真的害我整個開心不起來~~~


AND~~我實在不得不說

榮恩他女朋友根本就是個花癡嘛~~~
火車上還在玻璃上畫愛心...肖ㄟㄧ枚
而且 分手好簡單喔~~~~ 


電影開演沒多久 老爺就說"他真的不高耶..."
哈哈哈,好像很多童星都是這樣  他應該不是代表吧


因為要把厚厚的一本書縮減成兩個小時半的電影
所以很多劇情都沒交代清楚
看了真的有點霧薩薩的感覺......
不過我就是那種會提前去找劇情來看的人
所以大致上知道在演啥 哈~~~~~

今天又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知識來看...
我想第七集會十分精采吧~
已經開拍囉~  明年就該上映了吧 please~~~~




來回顧一下他們的成長史好了

1:神秘的魔法石   哈利好可愛唷~~~~

我比較喜歡第一、二集的校長  他比較慈祥
不過也是因為他過世了  才換到現在這個來演


2:消失的密室

這集有大蛇    不過年輕的佛地魔還挺帥的


3:阿茲卡班的逃犯

這是這系列中我第二喜歡的  比較不像小孩子在看的電影


4:火盃的考驗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雖然最後西追屬掉了...
(不過人家去演吸血鬼 現在可是大紅大紫呢~)


5:鳳凰會的密令

這一集是我的排名中黑暗的開始 
而且天狼星屬掉了...真難過~~~~


總結:  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