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京同學生日~
恭喜妳邁向輕熟女的行列~~



****

今天收到的明信片  是Q怡從台南奇美博物館寄來的 

這應該是名畫吧 它叫做"愛神的菜單"喔~
很可愛,那三隻是邱比特吧~~


****
今天早上補完牙齒之後 醫生跟我說治療就到這邊了
接下來就看我怎麼照顧自己的牙齒了
原先...就是屬於比較會蛀的牙齒 所以要注意
然後不要刻意去咬硬的東西
(誰會這樣啊...)


嗯~我終於做到了...



先前會一直記錄每次補牙的情況
是為了讓自己牢記因為沒有好好照顧牙齒所以要經歷的痛苦跟煎熬

之前為了要說服自己看牙醫還有一個理由  
08年我給自己一個新造型: 短髮+沒戴眼鏡
09年,該把牙齒修好了吧~~這樣 以後也不用怕開口笑啦~~~
很開心終於做到了


接下來 只剩要拔掉的智齒囉~~~~

還有每半年要檢查牙齒一次唷~
請大家提醒我 下次檢查牙齒 是明年一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