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跟我講話的朋友,都會說

"齁~你好忙喔!!!!"

"怎麼我認識妳到現在,妳一直都在玩?!"

"你怎麼老是在打包行李?"

"你怎麼四處玩?"

我"........."


***
***



ㄏㄏ,不然人生要怎麼過?

何況,倫家收斂很多了捏~~~

以前,我每兩個星期就會在外面住一個週末

現在除非是出遠門了...上次去外面住好像是五月去台北的事了
(出差不算啦,那不是我自願地...)

那很久了咧...

而且而且,我現在週天都嘛待在家裡了...乖。很。多。了!!!


***
***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PO這篇文

是要紀念一下我不同以往卻還是一樣忙碌的生活嗎?

我也不曉得...充實,卻還是有那麼一點小感傷

感傷什麼,我想有些人懂...

畢竟,還是沒那麼快走出來啊~~~


***
***

今天又跟J一起下班,時間是晚上八點整

J真的是抗壓性很高的小男生...

我跟他說我今天的工作情形,他說他天天都是這樣啊~~~

我說我是爛草莓,我受不了這樣,J就不說話了

然後把話題轉去別的地方,然後笑著鬧著...



***
***



麻說我下半年犯小人,

要把仙人掌拿回房間,或者是在辦公桌掛上五地錢,或者帶尾戒...

我說..不是這樣的吧?!  我才感覺運勢好了半年而已耶

我衰了六年,才還我半年而已,運勢又要不好了喔??

不是這樣的吧?!!!!! 


***
***

一直喊著要去渡假,終於就在後天了

很不怕死的在颱風過後還是要去山上

安啦安啦,吉人自有天相咩~~~~

看完大山,要去看大海囉~~~~

老天保佑柯ZOE小姐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她是固定咖,不准缺席的!!!


***
***

話說ZOE打電話來,聊了一下

說"哈~你最近都被小孩子包圍齁...
   完全沉浸在神話的世界裡齁..."

還說好像都是國中生,

我馬上反駁了一下,哪有?!我們家小鬼也是高一生了 

嗚啊~~員旅跟墾丁,可以把JINNIE帶著一起走嗎?

還要星星跟M,大大、萬萬跟DD都要

格格們,交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