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電影      五顆星!!!


還沒上映前就一直在想說要哪天去看
有鑒於接下來兩個週末都有事
加上我迫不及待~    就選定是今天啦!!!!
為了怕開演前會買不到票 我還提前中午就去買晚上的票
所幸售票小姐沒讓我失望 給我的位子還挺中間的 開心~



劇情一整個就很緊湊...所以我一直處在很緊張的狀態
加上我又一直很擔心想上廁所會漏掉精彩畫面
所以一直很緊張所換來的就是我一直很想上廁所!!!! 
(整個白痴...)



以下有雷...想自己去電影院欣賞的請就此打住喔!!!
(別說我沒提醒...)


看完之後啊~~一整個很滿足
我個人認為比第一集還要精彩
而且打鬥的畫面看得比較清楚耶~ 
(第一集的我分不清楚誰打誰...)
還看得出來有像是功夫一般的招式喔

雖然是機器人~不過實在很想說 也太帥了吧!!!



大黃蜂真的很討喜 
我也希望我男友有一台這樣的車~ 會幫我趕走野女人
而且他這一集感覺長大了?!  成熟許多~
在教訓雙胞胎時真的很好笑 就像大哥哥一樣
而且打鬥起來 有MAN到耶~~~~
在山姆不帶他去大學時 我覺得他好可憐喔~
而且一開始也是山姆呼喚他出來的啊 還把他趕回車庫
這集真的不喜歡山姆....


柯博文整個就是來騙我的眼淚的!!!

他屬掉時...吼~我都快哭了耶.......
還是因為為了保護那個渾小子...
後來天火犧牲自己合體   也真是帥
比真人還MAN~ 我喜歡~~~~



這集的密卡登整個就是不夠看啊~
被打得跟狗一樣...
天王星還是整個很沒義氣,一打輸就要落跑了~~~~
在水上跑的這隻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算是特別造型的變形金剛了


好笑的就是那隻小隻從良的狂派金剛
不過從良就從良 抱大腿就有點OVER耶~~~~



雙胞胎就是兩個小孩子 還會擊掌耶~
但是最後是死是活啊?
重機變形金剛就是符合女性需求吧 桃紅色的耶~
不過這集不像第一集一樣有介紹每一隻的名字
也只知道博派這邊有鐵皮跟雅希  雙胞胎應該來個名字的啊~


美中不足的是感覺結局很匆促...
前面鋪陳了很久那個毀滅性武器要是被啟動了會怎麼樣
結果最後被挖出來大概現了五分鐘就ENDING了~~~~
而且母體裝在柯博文身上怎麼輕而已舉就被墮落金剛給拿走了
然後大力神也那麼簡單的就被電磁攻擊給毀了....



好啦好啦~我不是老爺 我不該吹毛求疵
  (整個就是在說老爺壞話...)
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而且大推!!!   
不過,我真的覺得女主角是花瓶...
是為了男性觀眾而存在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