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J一起下班

因為昨天媽媽去上課,所以沒煮晚餐,叫我自己在外面解決

J一向也在外面吃,所以一時興起說要來吃罵玩陪我一起吃晚餐
(他大概知道我昨天寫信寫到快抓狂了吧...)

眾所皆知,我家就在罵玩旁邊

誰知道J又一時興起,說要來看看我家,就跟著我ㄧ起回家了

我停好摩托車,媽媽剛好開門,而J剛好從門口經過

但是他沒拿下安全帽,也沒停車,在巷子口轉個頭又騎走了

我知道媽媽一定覺得很奇怪

J說要跟媽媽打招呼時,媽媽已經走進門裡了....


***
***

今天因為史東要離職了,所以大家去聚餐

聊天聊天,不知不覺又聊到十點多...

回到家,媽媽很不爽......

我說啊就聊到忘記時間咩...

媽媽問我是不是有男有女...我說對啊...媽媽又不說話了...


***
***

我想我大概知道媽媽在想什麼...

媽媽一向不喜歡我跟男生走得太近......

但是,這令我很不解...

不是才在怕我嫁不出去嗎?  要開始讓我相親了嗎?

那...我的生活裡有男生出現,這不是算件好事嗎?

我們一切活動都很正常啊...

只是去吃個罵玩,只是和其他同事一起聚餐

這有問題嗎????


更何況,我跟J只是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