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傳著員旅照片....(雖然已經是我該睡覺的時間了)

因為傳很久,行李又收好了,有點無聊 

我去翻了相片槽裡的照片

因為硬碟容量大,所以從2004年來的照片都還在我的電腦裡

37139張照片,35G的容量...

是我這四年半來的回憶

隨意開到一個資料夾,是大一那年暑假參加反服的照片

然後,就這樣,看到一個人......

我.........

定住了...幾秒鐘...

抦住呼吸.........

我.........

眼睛睜大.......

無法動彈.......



照片中的人側著臉看鏡頭

沒啥表情,有點憨

戴著眼鏡...是看著鏡頭 眼睛沒有失焦

不特別帥,也不特別特別......



而這個人,是我過去六年來最親密的人......

但是,在看著照片的這一霎那

我發現,原來,他的臉對我而言...

已經那麼模糊了.......

這個人的臉,跟我心中他的樣子,已經連不起來了...

時間...是可以遮蓋一切的

果然,叫自己都不去想是對的。

果然,轉移注意力是對的。

果然,都不要有對方的消息也是對的。

遺忘,並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