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今天偷懶時,看到這樣一篇文章


一個女孩在分手後半年收到前男友來的簡訊

"你還愛我嗎?"

女孩看了一整夜,以為前男友是來求饒的

當初說分手的是他,但是他讓我承受了半年孤單的痛苦

"是,我還想你。我還愛著你,還是像當初一樣愛著你"

女孩很想這樣跟前男友說...

但是想到這半年來所受的折磨與孤單

就認為不能這樣輕易的饒過他

再怎麼樣也要讓他嚐嚐苦頭

所以她回了句"不愛了"

想說前男友應該會因此打來道歉,要求合好

又或者是直接出現在門口,然後緊緊抱住她

"我們合好吧! 我還是很愛妳!"

她一直這樣想...沒多久前男友就會出現了吧?!

結果,一小時一天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

什麼都沒有!!

然後幾個月過去了...巧遇前男友的好友

他說"他要結婚了,謝謝你當初的回覆...
     這樣他才能放心的跟別的女人結婚!" 

******

   

這。算。什。麼。屁?!


當初那封簡訊為的是什麼?

求心安嗎??

我個人認為,這是二次傷害...

沒什麼,只是想到就氣憤...

為什麼好女孩就是要受這種痛苦?

為什麼比較愛、付出比較多的那個就註定會比較辛苦?

不懂...也沒辦法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