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低落...



不過,還過得去...
有時候,會突然體會到朋友越來越少了?!
好像年紀越大,越容易損失朋友...
但是,這是啥鬼道理?? 



無所謂
友情是屬於雙方的
我想沒有朋友是不吵架的,
如果當初的一個爭執點可以變成日後再也不連絡的理由的話
OK~~我接受!   大家都忙,就不打擾你囉~~~~




******
其實,我想
那天早上的那通電話影響了很多
在菊島的心情其實有被影響到...
(雖然我不適的隱形眼鏡,以及爛機車也加了很多點)


我有點震驚,也差點在機場飆淚
聽到久違的聲音,以及久違的關心
我很感謝,但是也出現了很多複雜的心情


我還不夠成熟,我無法用很快的速度去消化這些情緒
以及我以為不會再有的交集
謝謝妳踏出了這一步,播出這通電話


你知道嗎? 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很想念妳
也懷念過去你對我的好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想,也沒有人會有答案吧
我們等時間吧...
等時間給我們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