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最討厭的事就是加班吧...

請容我罵一句髒話......



我想 我不是一個好員工
總是沒有辦法既來之則安之
工作一年多了...就算有加班費
我還是討厭加班...
現在這個工作也一樣
所以今天我在不情願之下...寫了一封很爛的信
還聽到協理跟同事在笑...
不好意思...在下文筆不好
我既不是念外文系的...也不是國貿系的
我對英文也沒多大的興趣...
英文書信更是不用說
而且還是硬要我寫一封明天再修改就可以的信
我實在無法心平氣和的跟著你們一起浪費我的時間


跟潔說...
潔不懂為啥我會這麼討厭加班
後來聽完我說薪水的部份...
她了解了...但薪水不是我的原因啊~~
我只是單純痛恨加班


跟學姐說...
學姐說我們是領人家薪水的
沒有選擇的餘地...


賺錢一定得這麼卑微嗎?   是!
我一定這麼討厭加班嗎?   不是!


我知道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為了讓我快樂一點
我只能選擇接受加班是常態
下班時間都是騙人的 
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